原来家中这些地方不能放扫帚 否则霉运连连(组图)

发表:2019-07-01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扫帚迎门窗而放,会使财气难以进入。
扫帚迎门窗而放,会使财气难以进入。

扫帚是家家户户都会用到的打扫工具,但是它的摆放位置却对家中的运势,起着至关重要,如果不注意它的摆放,就会产生非常糟糕的风水影响。也就是说不注意家中的扫帚的摆放位置将导致“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作用。在风水上,扫帚代表破财与霉运。由于扫帚是打扫废物的,所以人们认为它很不吉利。

在古代神话故事中,有一个传说:即姜子牙将他的老婆封为“扫帚星”的典故。据说姜子牙娶她时,她是个六十八岁的黄花闺女,可谁要娶了她家里必然被扫得一干二净,所以姜子牙想休了她。但他算了算,命里注定,姜子牙就是要娶她为妻,天命难违。后来元始天尊赋予姜太公封神榜主持人。她老婆来求封神,非逼着姜子牙要他顾及夫妻情分给她一个神位,姜太公说“你可以云游天下,到处可以收香烟。”她老婆说:“到底你让我住哪个庙呢?”姜子牙说:“红门就”。意思是说庙门你都可以进,可是马氏听错了,认为逢门便进,所以大年初一,五更天,她逢门便进。因为她是扫帚星,进谁家,谁一年不吉利。老百姓知道后,每逢大年初一起床后,先放三个炮,意思是崩姜太公老婆这个扫帚星。我们也经常会对身边给自己到来霉运的人说:你这个扫把星!在命理中,犯了“铁扫帚”的人会一生破落,甚至会殃及家人和身边的朋友。

所以在风水上都会特别注意家里的扫帚不要放在这些地方

1、扫帚不要正对门窗放着

如果将扫帚迎门窗而放,让人在门外或窗外一眼就能看到家中的扫帚,不但会使财气难以进入,还会将屋内的财气扫地出门,使家人没有钱赚,经常破财。

2、不能将多把扫帚放一起

在过去,家人之间发生争执或是大人责打孩子,往往会使用扫帚。所以如果将多把扫帚放在一起,意味着家人之间经常发生矛盾,不利于家庭和睦。

3、扫帚也不要放在门口旁

门口是风水上非常重要的位置,殊不知将扫帚放在这里会影响门口纳入生气。
门口是风水上非常重要的位置,殊不知将扫帚放在这里会影响门口纳入生气。

门口是风水上非常重要的位置,很多人习惯把扫帚放在门口的一边,这样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殊不知将扫帚放在这里会影响门口纳入生气,阻碍财气的进入,让扫帚上的污秽之气污染整个房屋。

4、扫帚更不能放在坐卧之处

沙发是人们日常坐卧休息的地方,扫帚随意放置,有碍观瞻,会影响家人的健康与各方面运势。
沙发是人们日常坐卧休息的地方,扫帚随意放置,有碍观瞻,会影响家人的健康与各方面运势。(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床头、沙发等人们日常坐卧休息的地方,而扫帚本身带有很大的扬动气场和破败之气,自然不能放在床头、沙发等人们日常坐卧休息的地方,不仅有碍观瞻,还会影响家人的健康与各方面运势

5、厕所内不能放扫帚

厕所是家居中的污秽之地,将本身带有破败之气的扫帚放进厕所,就会加重上面的破败与污秽之气,使用扫帚打扫时就会让家中布满污秽的霉气。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