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手上若有这些特征 特别会赚钱!(组图)

作者:心如月 发表:2019-07-01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的手上若有这些特征特别会赚钱!
手掌厚实圆润有肉的人家境较好,而且自身财运也好,赚钱的能力强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代社会中,金钱尤为重要,没钱可谓是寸步难行。可是钱又不是谁想赚就能赚的来的,有时候除了自身努力以外,更多的时候还是要具备一些在外的因素和条件。从手相学的角度,一般都可以推测出一个人的赚钱能力以及财运的好坏,比如手上有如下特征的男人就特别能赚钱!一起来看看吧。

一、手掌厚实有肉

掌心厚实的人家境较好,家里比较有钱,而且自身财运也好,赚钱的能力强劲。手掌厚实圆润有肉,摸起来感觉肉乎乎的,很柔软的男人,通常都是很有福气的人,通常事业都做的很大,具有领导才能。有这种手相的男人从小就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生存能力很强,再加上自己又有经商的头脑,无论从事哪个行业都很能赚钱。但相反,女人一般手掌要微微瘦弱纤细,面板细腻,才是属于好命之人。

二、手上有元宝纹

男人的手上若有这些特征特别会赚钱!
有元宝纹的手掌。

手相学中所说的元宝纹,指的是手掌中主线与辅线组合而成的,外形看起来像一个元宝的形状,又如同梯形。生有元宝纹越大,就代表着此人财运越旺,天生就是赚大钱的料。有此手相的人通常能力很强,不管做什么领域都可以做的风生水起。即便是先天因素和条件不是特别好,他们也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自己想要的。有此手相的人一生财运旺盛,富贵加身,再加上自己又很努力,所以他们早晚都会发达。

三、手掌心有财库纹

男人的手上若有这些特征特别会赚钱!
有财库纹的手掌。

手掌心的纹路相互交叉,所形成的三角形或四方形,在手相学中通常称作财库纹。人们常说:“手有财库必发家”。意思是说手掌心中有财库纹的人,大多都会发家致富。其人一生财运很旺,自身能力也强,一般在事业方面都颇有成就,是属于那种特别会赚钱的人。有这种手相的男人天生聪明,能干,点子又多,很多时候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却被他们做的很好,收获自然也是丰厚的。

四、手上有钱财纹

男人的手上若有这些特征特别会赚钱!
有钱财纹的手掌。

所谓的钱财纹是指位于小拇指和无名指之间的竖纹。通常来说,钱财纹是越多越好,越清晰越好。钱财纹多了说明其人财运旺盛,很会赚钱,而且容易遇到赚钱的机会。有此手相的人目标性很强,自己本来也比较聪明能干,一旦制定什么计划,就会想方设法的去实施并且完成,直到成功。所以说他们是典型的实干家,也是精于算计的企业家,一般在事业方面都做的风生水起,收入自然不少,一生都过着富裕的生活。

五、财运线清晰可见

男人的手上若有这些特征特别会赚钱!
有财运线的手掌。

财运线又称作水星线,是出自于小手指根部的短竖线,是代表着一个人财运好不好的重要标志。财运线生得清晰可见,旁边没有太多的杂纹,而且没有中途断开,才是真正财运好的特征。有这种手相的人不但自己会赚钱,他们更会理财,把自己赚来的钱再拿去做一些安全系数较高的投资,一本万利,从中获得可观的收益。有这种手相的男人堪称赚钱高手,无论从事哪个行业,收入都不会太低。

六、太阳丘丰隆红润

男人的手上若有这些特征特别会赚钱!
有太阳丘的手掌。(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灵匣网)

手相学中所说的太阳丘也就是位于无名指下方的位置,代表着一个人的财富和人际关系的好坏。通常太阳丘丰隆并且红润的话,其人通常都比较有钱。有此手相的男人非常聪明,做事情比较靠谱,是值得信任的人。他们一生财运也是非常好,很有赚钱的眼光,只要是他们认准的项目,很少有不赚钱的情况。当然除了他们财运好以外,更重要的还是他们自己本身也很努力,从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所以他们这辈子是不会缺钱的。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