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凭什么成为全球富翁移民最多的国家?(组图)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19-06-29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悉尼
澳洲悉尼(图片来源:wikimedia/CC)

【看中国2019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今年4月份的《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报告》(Global Wealth Migration Review)中称,去年全球各国的百万富翁(美元计)们移民去向最多的国家是澳洲,有1万2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富翁们移民到澳洲安家落户,超过了美国和加拿大各自接收的海外百万富翁移民人数。

这份《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报告》是由亚非银行(AfrAsia Bank)和财富新世界(New World Wealth)共同调查发布,报告称澳洲已连续第四年被评为全球富裕人士最青睐的移民国家,尤其是大城市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和珀斯等地方,早已成为了海外移民们的集中地。美国去年接收的百万富翁人数1万人排名第二,第三名为加拿大,去年共接收4千名来自全球的百万富翁。

在《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报告》中还称,去年中国大陆的百万富翁(美元计)共有1万5千人移民到他国,据全球富翁外迁之首。第二位是俄罗斯,有7千名富翁移民,第三和第四位分别是印度的5千名和土耳其的4千名富翁外迁。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英国受脱欧影响,去年有3千名富翁外迁,与法国外迁富翁人数一样。

位于南半球大洋洲的澳洲地广人稀,作为全球面积第六大的国家,至今人口只有2千5百多万,是人口密度级低的国家。自19世纪中后期,澳洲就逐步发展成为自由民主的发达国家,社会经济与国民生活质素均属世界前列。但作为传统的移民国家,澳洲凭什么打败了其他经济发达的热门移民国家,成为了受全球各地富翁们最青睐的移民理想之地?

澳洲吸引全球富翁的原因

一:当一个人的财产超过百万美元后,当然就会考虑如何能保住财产和身后遗产的分配等问题。美国的遗产税高达40%,加拿大虽然没有遗产税,但是遗产继承依然要交大笔资产税。也就是说,不管是在美国还是加拿大,如果个人的财富超过了一定数额,那么当这个人去世后,有部分资产都要上缴政府,甚至包括房产等固定资产。澳洲没有设立遗产税,所以在这方面独具优势,在澳洲生活的富人没有后顾之忧,有钱人在去世之前,可以将全部财产按自己的意愿分配给亲人或朋友。这也许是吸引各国富翁们移民来澳洲生活的原因吧!

二:当然,澳洲美丽的自然环境和安宁的社区也是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国家。政府在保护环境,维持生态平衡方面都做得很棒,在这里垃圾会被分类回收,资源被循环利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澳洲政府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能把环境保护的很好,国民整体素质较高,经济发达,社会稳定,犯罪率较低。根据耶鲁大学公布的全球180个国家环境综合指数排行,在空气质量排名中,澳洲排名第五,而中国大陆排名倒数第二!

三:为什么要移民?不管是富翁还是普通人,改善对下一代的教育和成长环境等问题是移民的重要因素。澳洲公民有12年公立学校免费教育制度,上大学可以申请贷款和奖学金,学费低于海外留学生,而且澳洲拥有南半球最顶尖的高校和优质的教学质量。

四:澳洲的医疗技术和医疗福利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澳洲公民享有的全民医疗福利也让全世界人羡慕!澳洲公民在申请(Medicare)后,可以免费得到医治,药品价格也很低。另外澳洲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也非常健全,华人移民到这里,在饮食安全问题方面能得到保证。

综上所诉,正是这些优越之处符合了富人心目中理想的“世外桃源”之地,这就是为什么澳洲能超越美国和加拿大等发达国家,成为全球富翁们最理想的安居乐业的家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