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宣布不走金曲红毯 任性做自己(组图)

发表:2019-06-2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依林经过一夜思考后,28日突然宣布不走金曲红毯!
蔡依林经过一夜思考后,28日突然宣布不走金曲红毯!(图片来源:中央社/谢佳璋)

蔡依林27日突然在脸书发文,“不走红毯会怎样?红毯是谁发明的?给我出来!”怎料,27晚仍决定要走红毯的她,经过一夜思考后,28日突然宣布不走金曲红毯!还称自己是“任性姐”,而经纪人也证实她29日典礼上不会出席星光大道。其实蔡依林被媒体誉为“亚洲流行天后”来看,她是有资格霸气发豪语“不走红毯”。

亚洲流行天后

现年39岁的蔡依林(Jolin Tsai),出生于台湾台北县新庄市(今新北市新庄区),是台湾华语流行音乐女歌手。被媒体誉为“亚洲流行天后”,通过发行一系列于市场与口碑上皆为成功的专辑,于中文国家和地区获得了足够的知名度与粉丝基础,并于华语乐坛拥有无可取代的地位。

蔡依林于1998年MTV电视台歌唱比赛节目《新声卡位战》夺得冠军开始出道至今已有21年,迄今于亚洲的唱片销量超过2500万张,是21世纪至今唱片最畅销的亚洲女歌手之一。

蔡依林曾获得许多奖项,包括四座台湾金曲奖、一座MTV亚洲大奖与一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美国《富比士》杂志曾报导蔡依林为收入最高的中华名人之一,截至2014年年末其资产累积超过20亿元新台币。

不走金曲红毯

蔡依林的经纪人表示,Jolin27日为典礼彩排时经过红毯区,突然想到对于走红毯这件事并没有特别兴奋,不像是她在舞台上很有热情,她思考了一个晚上后,早上就告诉他决定不走了。

蔡依林28日在脸书写下,从昨天开始就在思考走红毯的意义,她直说:“我知道我没兴趣,那为何没兴趣?没有热忱啊∼那不去的话,你会怕吗?怕的是什么?那些怕的东西,是真实存在的吗?”入行以来,她总是害怕别人的想法,害怕不受肯定和认可,更害怕被遗忘的恐惧,于是盲目的选择躲在大人们的期望后头,“那才是对的,安全的,被爱的,成功的,甚至认为那就是真正蔡依林的样子。”

但现在的蔡依林,经过蜕变与成长,不断问自己,抽掉了别人的期望和规范,剩下的自己呢?自己是否依旧渴望着倾听属于自己的声音和热忱?对于不走红毯,她想任性一次,“若我任性的相信,我不只是那套衣服呢?若我选择叛逆的离开舒适圈,舍弃僵化的他人期望呢?”最后宣告没有热情的自己,将什么都不是。“今天选择衷于热忱,你呢?”

笔者认为当一位艺人的知名度到达一定高度之后,身价已达数十亿,她已是名利双收,其实真的走不走红地毯都已经不重要,单看这位艺人对表演的初心及热忱而已。

确定不走红毯后,有粉丝说“见不到红毯第一美了,但也支持且认同她的任性”、“有热情才会有所动力,很多事情其实取决你自己”、“期待你的表演节目,红毯就别走了!开心就好”、“只要姊开心就好走不走红毯没关系的#20年的骨灰粉看到姊越来越活出自己的样子认真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