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港警侵人权 国际骇客公布逾600警个资(图)

发表:2019-06-28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骇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近日在网络披露超过600名香港员警个人资料。
国际骇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近日在网络披露超过600名香港员警个人资料。(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8日讯】香港12日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示威引发警民冲突,国际骇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近日在网络披露超过600名香港警察个人资料,目的是批评警方打压异见、侵犯人权。

香港立场新闻引述已公布的网上资料称,网页可见到有超过600笔警员的个人资料,内容包括中英文姓名、手机号码以及住址。对此,香港警方谴责有关行为,称案件已交由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接手调查。

报导指出,网页制作者自称属于知名骇客组织“匿名者”,过去几年一直关注香港警方的举措,并批评港警打压异见、暴力犯罪、侵犯人权,甚至出动枪支等武器,显然违反“海牙公约”和“日内瓦公约”。

匿名者”表示,此次是为了香港市民及人类的福祉,而决定公开部分警员名单,警告若港警继续犯罪,将会向公众公开全部警察成员的资料,“你不能永远战胜愤怒的群众。你选择的方法,以及你的虚伪,已经敲响了丧钟”。

香港警方今天透过脸书(Facebook)回应指出,案件已交由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跟进调查;并称,若有人以不法手段获得个资,或在未经资料使用者同意下披露任何个资,将涉及刑事罪行。

此外,港警昨晚发布长4分钟影片,警务处支援助理处长林晓彤表示,近日有超过500名警员及亲友遭人在网上“起底”,更有人到警员的亲友工作地点进行滋扰;警方强烈谴责欺凌行为,并设立24小时热线给警方人员举报。

责任编辑:林克伦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