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旅游酒店外晾内衣裤 吓坏美国人(图)

发表:2019-06-26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妈旅游酒店外晾内衣裤 吓坏美国人
中国大妈旅游酒店外晾内衣裤,引来他国游客和工作人员侧目。(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日前有来美国旅游的中国大妈,把旅店当成自家,不仅在泳池内洗衣服,更在酒店外晾晒内衣裤,引来周围民众侧目。

中国大妈酒店外晾内衣裤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前几天一个中国赴美旅游团,下榻在圣盖博谷附近一家旅店。一天早上,一名中年女游客换好泳装来到泳池,但接下来的举动让人尴尬。

据接待这个旅游团的导游Steve说,该女士先是在泳池内冲了个凉,紧接着将随手带的衣服,也一并在泳池中搓洗。最让尬尴的是,这个中国大妈为了省去拿起烘干衣物的钱,竟然在酒店一楼两个房间之中拉起自备的晾衣绳,晾晒包括内衣内裤的随身衣物。

美国,别说在酒店,就算是自家后院,也很少有人把衣服、特别是内衣裤晾在外边的。而这位中国大妈居然在公共场合,公然展示私人衣物,这阵仗把当时许多路过的他国游客、宾馆工作人员吓得不轻,他们有的面露惊讶表情,有的指指点点,有的耳边低语……

Steve表示,多年来带团,在旅途中看到过各种各样的奇葩游客,都见怪不怪了。

中国大妈用酒店水壶“煮内裤”

去年,很多媒体都转载了这样一则新闻:一名中国女领队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与她同住一室的女游客,竟然用酒店热水壶煮“脏内裤”,并美其名曰为了“消毒”。女领队还称,自己发现后立刻上前阻止:但已经晚了。消息出来后,网民们纷纷大呼:“太恶心了!”

上海大妈酒店消防警报器上挂衣服 2万元没了

2018年2月,一名上海大妈报名参加了一个境外跟团游,入住美国某酒店。睡觉前,大妈惯例把自己贴身的衣物漂洗干净,并用随身的折叠衣架挂好,放在了消防警报器上。第二天大妈准备收衣服时,忽然酒店里警铃大作,酒店里的防火洒水系统随即启动……

酒店的住客以及工作人员听到警报后,慌忙跑向室外,警察和消防员随后冲进酒店里,把酒店彻底排查了一遍,确定没火警和其他危险后,把这名浑身湿透的中国大妈带回问话。

这名大妈坚称自己只是无意触动火警,随后警方就告诉她,她可以回家了。本来以为就此无事的大妈,却在回酒店之后,接到了一份将近两万人民币的罚单!

原来,因为酒店设备有些陈旧,大妈触发的警报导致洒水系统开启时,里面喷出了带着铁锈的脏水,把好几个房间的地毯都弄脏了,她需要对这些作出赔偿。

中国游客德国酒店煮火锅 7500元没了

2018年,中国一游客在德国斯图加特某酒店,因使用自热火锅,导致酒店火警警报被触动,消防车和消防队一齐出动。虽然虚惊一场,但事后该中国游客要付出了950欧元(折合人民币7500多元)的代价。

网民笑称,该游客在德国吃了一顿史上“最贵”的方便火锅。

在此提醒一下那些出国旅游的华人朋友,尤其是上了年纪的阿姨叔叔们,出门前最好多做做功课,避免踩到西方社会的“雷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