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如坐针毡 西方媒体大量报道强摘器官(图/视频)

发表:2019-06-20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17日BBC世界新闻报道中国强摘器官。
2019年6月17日,BBC世界新闻报道中国强摘器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0日讯】6月17日,调查中国强摘器官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于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并仍在持续。西方主流媒体近日大量报道了这条新闻,以下是部分媒体的报道。

Sky News (英国天空新闻)

Organs of prisoners illegally harvested in China, tribunal claims(6/18/2019)
人民法庭称:中国非法摘取囚犯的器官

'A throwaway comment saved me from having my organs harvested'(6/18/2019)
一句不经意的话让我免除被摘器官

The Telegraph (英国《电讯报》)
Children at risk of having their organs harvested flee to UK to escape criminal gangs (6/16/2019)
儿童逃往英国以逃避犯罪团伙摘取获器官风险

The Guardian (英国《卫报》)
China is harvesting organs from detainees, tribunal concludes(6/17/2019)
法庭得出结论:中国正在从被拘留者中摘取器官


BBC World News (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6/17/2019)

Reuters (英国路透社)
China is harvesting organs from Falun Gong members, finds expert panel(6/17/2019)
专家小组认为:中国正在摘取法轮功成员的器官

Daily Mail (英国《每日邮报》)
China continues to harvest organs of its detainees including Falun Gong followers, tribunal claims(6/17/2019)
法庭声称:中国继续摘取包括法轮功成员在内的被拘留者的器官

Independent (英国《独立报》)
China harvesting organs from Falun Gong detainees, tribunal claims(6/17/2019)
法庭称:中国从法轮功被拘留者那里摘取器官

The Times (英国《泰晤士报》)
QC’s report calls on NHS to fight black market in organ harvesting(6/18/2019)
报告呼吁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打击器官强摘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澳大利亚《悉尼晨锋报》)
China is still forcibly harvesting organs finds expert panel(6/18/2019)
专家小组发现中国仍在强行摘取器官

News.com.au (澳大利亚新闻网)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of prisoners in Chinese detention camps continues, says tribunal(6/18/2019)
法庭表示:中国拘留营中的囚犯“被强摘器官”仍在继续

Global News (加拿大环球电视)
China is harvesting organs from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expert panel finds(6/17/2019)
专家小组发现,中国正在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Newsweek (美国《新闻周刊》)
CHINESE PRISONERS ARE STILL BEING KILLED FOR THEIR ORGANS, TRIBUNAL FINDS(6/17/2019)
人民法庭发现:中国囚犯仍在因器官被杀害

The Washington Examiner (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
China forcefully harvests organs from minority populations: Tribunal

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China forcefully harvests organs from detainees, tribunal concludes(6/18/2019)
法庭得出结论:中国仍在大力从被拘留者身上摘取器官

Vice新闻 (美国)
Experts Accuse China of Murdering People and Taking Their Organs(6/17/2019)
专家指责中国谋杀人民获取他们的器官

Forbes (美国《福布斯》)
The China Tribunal Pronounced Its Verdict On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6/17/2019)
法庭就中国活摘器官做出裁决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