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从未如此团结 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组图)

发表:2019-06-20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从未如此团结!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
香港从未如此团结!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百万人上街游行,抗议政府修订《逃犯条例》将人引渡至中国受审,包含黄秋生、何韵诗、杜汶泽等许多港星加入声援“反送中”的行列,杜汶泽更表态公司员工若罢工,“绝不秋后算帐”。

佘诗曼、阿Sa意外打破陆粉玻璃心

15日香港一名示威者意外坠楼身亡后,港星郑秀文、杨千嬅、容祖儿、蔡卓妍(阿Sa)、周柏豪等陆续在Instagram低调贴文,以祈祷、全黑或写有R.I.P等照片表示哀悼。其中港星佘诗曼还意外因点赞IG某张反送中照片、引起大陆网友挞伐,蔡卓妍(阿Sa)更因为一句话,意外浇碎陆粉玻璃心。(相关阅读:【反送中】郑秀文低调表态 阿Sa意外浇碎陆粉玻璃心

以宫廷剧《延禧攻略》 “娴妃”角色,再创事业巅峰的港星佘诗曼,在Instagram上按赞某张反送中、并标签“#NoChinaExtradition”(不要中国引渡)的照片,以外引起大陆网友群起围剿,事后佘诗曼赶紧退赞灭火,表示“爱国爱港”。(相关阅读:佘诗曼点赞“反送中”遭大陆网友群起围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报导,香港的知名国际影星成龙在台湾宣传作品时,被问到对香港反送中游行看法时,“一脸萌萌状,反问什么事情”,并回应说他“一点儿都不知道有示威事情”,令网友一片哗然。(相关阅读:两影帝力挺“反送中” 成龙回应令人咋舌

黄秋生:香港从未如此团结 政府应放开心胸免恶化

黄秋生表示:尽管香港反送中游行人山人海,民众却十分克制,并非一些谣言称的“暴民”,一辆巴士开来时,民众自动绕道,其景象也让黄秋生以“摩西分开红海”形容,现在“全世界都知香港喺边度(全世界都知道香港在哪里)”。

香港从未如此团结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
黄秋生指出,如果政府愿意放开心胸,这种市民的生命力,反而能够成为香港重生的契机。(图片来源:黄秋生脸书撷图)

黄秋生在脸书贴文表示:“首先,香港人,各阶层,尤其是新生代,从未试过如此团结,非常有生命力。如果政府将其视为一种反抗力量,再加上无厘头的幻想力,例如什么外国势力,什么亡我之心,什么八国联军。以对抗、强硬、免得谈的方法,我相信事情一定会恶化下去”,甚至到“毫无转圜的余地”,必须冷静下来寻找解决办法才会有生机。

黄秋生指出,如果政府愿意放开心胸,这种市民的生命力,反而能够成为香港重生的契机。(相关阅读:“保卫香港”高挂狮子山 网友声援反送中

谏言给习近平:开放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

香港从未如此团结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
黄秋生更以过去参演《省港一号通缉犯》电影截图,对白正好告诫港府,也指出全世界都在关注香港情况。(图片来源:黄秋生脸书撷图)

黄秋生更以过去参演《省港一号通缉犯》电影截图,对白正好告诫港府,也指出全世界都在关注香港情况。他表示:政治人物跟做明星一样,你要人们什么都支持你,要很有魅力才行。如果没有,就是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忍耐力强。做得多、得到的少。当然,很多人都想做明星,还有以为自己是明星,这就出事了。

香港从未如此团结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
(图片来源:黄秋生脸书撷图)

其实昨日是一个好好的范例,这么大场面都相安无事,就是这样子了,不需要做成大事件吧?门打不开,不需要用头撞的,牛吗?情绪代替理性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封闭的空间只会四处碰壁,开放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习近平。(相关阅读:不要让铁幕里的中国人对我们失望──写给香港

香港从未如此团结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
(图片来源:黄秋生脸书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