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镇压外的恶行 苏丹士兵轮奸女性及男生(图)

发表:2019-06-17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日,抗议者在喀土木军事总部外面进行静坐抗议,并呼吁该国的军事统治者放弃控制权。
5月3日,抗议者在喀土木军事总部外面进行静坐抗议,并呼吁该国的军事统治者放弃控制权。(图片来源:David Degn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6日讯】日前苏丹民众上街进行示威,要求军政府让出权力。3日爆发该国军政府对于示威者进行屠杀,迄今已逾百人死亡,其中有40人是遭丢入尼罗河内溺毙的。现今又传出骇人听闻事件,亦即苏丹安全部队竟然轮奸女性,甚至连男性也差点惨遭毒手。

根据《BBC》报导指出,有一名在苏丹首都喀土木军事总部外静坐、化名为凯利德(Khalid)的目击者披露,在穆斯林清晨祈祷后的不久,军方就开始对群众进行射击,他立刻逃向一间建筑物去寻找一位朋友。而后他与朋友躲藏在房间内,此时却突然听到外面有尖叫声,当时他们立即走出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映在眼前的竟然是“6名士兵在强奸2位女孩”。

凯利德与友人试图救她们,因此就大声喊叫着要士兵们走开,等到这些士兵被吓跑之后,他们就带着这2名崩溃痛哭的女孩到清真寺躲藏,因为在那里她们会比较安全一点。

当一走到街上时,凯利德又遭民兵控制行动,且将他带回建筑物内,此时相当惊恐地发现安全部队的士兵已开始剥他的衣服,竟然也要强奸他。幸好这时听到外面枪声大作,士兵对外张望一阵之后,就回到街头去了,这让凯利德逃过一劫。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遭到强奸,但此种传闻非常普遍。已经承认下令镇压民众的苏丹过渡时期军事委员会却否认有任何性暴力行径。

苏丹血腥镇压已逾百死

4月,苏丹前独裁总统巴席尔(Omar al-Bashir)被军方政变推翻,可是军政府却不愿下台,反而对抗议的民众开枪。“苏丹专业人员协会”(Sudanes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SPA)批指掌权的过渡军事委员会(TMC)下令关闭公立和私立的医疗中心,已经直接危害到患者的生命。另外,有数位反对派领袖也遭到安全部队逮捕了。

根据CNN报导指出,由于苏丹军方不愿将权力移交给人民,甚至还在首都喀土木(Khartoum)进行血腥镇压。9日,据苏丹医师中央委员会(CCSD)估计,这次血腥镇压死亡人数,已增加到118人。

中俄却力阻安理会

日前联合国安理会举行了闭门会议,与会的多国外交官透露称,原本英国和德国拟定出一份新闻声明稿,主要是谴责苏丹维安部队对民众发动暴力攻击,并呼吁苏丹军政府要与民主派反对团体持续进行商讨,针对当前该国的危机,寻找出具有共识的方法。

但是此份声明稿在会议中,却被北京方面坚决反对;而俄罗斯亦批评其内容过于偏颇,坚持安理会应该要等待非洲联盟回应之后,再行谨慎行动。

因为中俄两国的执意杯葛,导致这份声明稿没能获得安理会共识,最后只有英国、法国、德国、波兰、比利时、意大利、瑞典及荷兰等8个欧洲国家,共同发表声明谴责这起血腥镇压事件;同时也表态反对苏丹过渡军政府单方面的停止谈判,及决定在过短时间之内就举行选举等做法。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