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备的10大奢侈品(组图)

发表:2019-06-15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豪宅是许多男人渴望的奢侈品之一。
豪宅是许多男人渴望的奢侈品之一。

平日和人聊天,多少都会听到其他人谈到,希望自己能拥有哪些东西,或是表现出对某些东西的渴望。

如果是男人希望能拥有的奢侈品时,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是别墅、跑车、游艇……等,这一类的。

这些东西对许多人来说,的确是奢侈品,但……它们真的是我们人生应当所追求的“奢侈品”吗?

也许在你眼中,一辆超跑是奢侈品。

也许在你眼中,一只名表同样是奢侈品。

但你扪心自问,这些东西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人生必备的“奢侈品”吗?

对穿了,人们对这些表面物质的奢侈品需求,说好听点就是追求更精致的生活,说白了,也就只是炫耀,想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已。

或许有的人会觉得这话听起来很刺耳,但是真正的高贵,从来不是优于别人,而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对于勇敢追求比过去的自己优秀的人来说,真正的奢侈品反而会是以下这些东西:

1、坚毅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今天还过着安逸的生活,明日就可能跌落人生谷底,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

失败和挫折也并不可怕,可怕是遭遇挫折后,便自暴自弃。如果我们能拥有一颗坚毅的心,才能让自己在人生的修行中,走得更远。

2、沉稳

每遇到大事要平心静气,这是古人对我们的告诫。不要因为一点事情,就表现出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好像世界末日一样。随便放任自己的情绪外露,在别人看来是一种很不成熟的表现。

3、宽容

有句话说,一个人愤怒的根源,往往是因为别人并没有按照自己心中所想的路去走。

因此,宽容是什么呢?很简单,就是不要求别人做自己心中所想的那个人。

人生总会到许多地方,遇见许多人。
人生总会到许多地方,遇见许多人。(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内涵

人这一辈子,总会去许多的地方,遇见许多的人,我们会在这过程中不断的去了解一个又一个地方的风俗文化,不断的和一个接着一个的人去互动。

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我们能把握机会,不断的充实自己,到最后我们会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成长那么多。

5、赤子之心

无论世事如何改变,能常保一颗赤子之心,让自己不要过多的沾染尘世的灰尘,做一个单纯的人,会比整天热衷算计的人来得自在。

6、责任感

我们要清楚自己的使命,并为之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7、有原则

面对诱惑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底线,不要随波逐流,也不轻言放弃。

8、有分寸

对所有事情,能够恰如其分的回应,不走极端。

9、良知

不去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人心,面对是非,也要有足够的判断力,秉持自己的良知与正义感。

10、诚信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四处张扬,一旦说了,就要努力去达成。故弄玄虚、空口说白话,只会让人平添厌恶。

看完上面的这些内容,你是否对于人生“奢侈品”有了新的定义呢?其实不只男人,女人也一样,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因此绝对不要盲从世俗所谓的标准,而要能够发自内心的生活,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