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毁灭和大洪水(图)

发表:2019-06-14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何他们灭绝了?是否是因某种大规模的全球性灾变,比如大洪水?
为何他们灭绝了?是否是因某种大规模的全球性灾变,比如大洪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越来越多出土的史前遗迹中可以知道,人类的历史要比我们原先想象的远古,人类在地球的成住坏灭过程中,一茬接一茬的繁衍生息,上一茬人类的文明对下一茬人类来说就是史前文明。现今高度发展的史前文明遗迹不断的被发现,这不是给科学家们用来在科学领域考察研究用的,是让人们在不断的发现过程中,认知到曾存在的史前文明因人类的道德的败坏被毁灭,宇宙的坏灭与再造就在这过程中演绎着。

每一茬人类文明的兴衰都与这一茬的人类道德水平息息相关。

大洪水和诺亚方舟

为何他们灭绝了?是否是因某种大规模的全球性灾变,比如大洪水?

西方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大洪水和诺亚方舟的故事。诺亚方舟(Noah's Ark)记载于圣经《创世纪》。当时人们无休止的相互厮杀、争斗、掠夺,人世间的暴力和罪恶简直到了无以复加、无法救药的地步。上帝决定在地球上重新建立一个符合人类标准的世界。

圣经记载,上帝决定用灭顶洪水把世界上一切不洁之物(包括那一期的人类)全部冲刷干净,才开始繁衍新一期的人类。在罪孽深重的人群中,上帝认为诺亚是一个义人,很守本份;他的3个儿子在父亲的严格教育下也没有误入歧途。诺亚也常告诫周围的人们,应该赶快停止作恶,从充满罪恶的生活中摆脱出来。但人们对他的话都不以为然,继续我行我素,一味作恶享乐。上帝选中了诺亚一家:诺亚夫妇、三个儿子及其媳妇,作为新一代人类的种子保存下来。

上帝告诉善良的诺亚,7天之后就要实施大毁灭,要他们用歌斐木造一只巨大方舟,分一间一间的造,里外抹上松香。这只方舟要长300肘、宽50肘、高30肘(古代长度单位,1肘=0.44米)。方舟上边要留有透光的窗户,旁边要开一道门。方舟要分上中下3层。他们立即照办。

上帝看到方舟造好了,就说:“看哪,我要使洪水在地上泛滥,毁灭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气息的活物无一不死。我却要与你立约,你同你的妻子、儿子、儿媳都要进入方舟。凡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七公七母;不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一公一母;空中的飞鸟也要带七公七母。这些都可以留种,将来在地上生殖。”

2月17日那天,诺亚600岁生辰,海洋的泉源都裂开了,巨大的水柱从地下喷射而出;天上的窗户都敞开了,大雨日夜不停,降了整整40天。水无处可流,迅速上涨,比世界上最高的山巅都要高出15寸。凡是在旱地上靠肺呼吸的动物都死了,只留下方舟里人和动物的种子安然无恙。方舟载着上帝的厚望漂泊在无边无际的汪洋上。

诺亚601岁那年的1月1日,地上的水都退干了。诺亚开门观望,地上的水退净了。到2月27日,大地全干了。于是,上帝对诺亚说:“你和妻儿媳妇可以出舟了。你要把和你同在舟里的所有飞鸟,动物和一切爬行生物都带出来,让它们在地上繁衍滋长吧。”

探险队证实方舟确实存在

《圣经》还记载了,诺亚方舟最后停泊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从此,亚拉腊山成了各国方舟考古学家向往的地方。2004年10月,香港影音使团总干事袁文辉、李志光牧师联同10名攀山专家和库尔德族人组成一支香港探险队(影音使团探险队)出征,经过千辛万苦,在土耳其亚拉腊山4200米高处,最终见到了露出于悬崖的诺亚方舟踪迹。

5年多之后,2010年4月,香港基督教组织和土耳其专家组成联合探险队再次上山,成为世界上首个进入方舟内的考古团队。而后,他们经碳14方法测定确认方舟已有4,800年的历史了,正好符合圣经《创世纪》所记载的方舟存在时间。这些考古学家们历尽艰辛终于向世人证实历史的真实,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西伯利亚古老的超级巨石遗址、黎巴嫩巴勒贝克的巨石废墟及更早期埃及金字塔的发现;《圣经记》载的诺亚方舟的故事,还包括人们经常提及的罗马帝国的倾城毁灭等等,诸多的史前文明的被发现及毁灭,都是造物主安排给人类的见证,人类唯有从中吸取教训,做个符合天地道德的好人,才是神留给每个人的机会。考古的发现、历史的记载已经说明了这一切。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