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突遭鲨鱼袭击 海军猛父5拳打跑鲨鱼(图)

发表:2019-06-07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鲨鱼
鲨鱼(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6月7日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少女在海中被鲨鱼袭击,父亲救女心切暴打鲨鱼5拳,竟然真的把鲨鱼吓跑,救回女儿。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17岁的女孩佩吉-温特,6月2日下午随父亲一起来到海滩游玩。佩吉进入浅海区游泳。但就在这时,一条大鲨鱼窜了出来,一口咬住佩吉,佩吉吓得大声向父亲查理大声求救。(不过另有报道称,事发当天,佩吉和她的父亲站在齐腰深的水中聊天,佩吉突然被鲨鱼拉到水下。)

看见女儿遇险,身为海军陆战队队员的父亲查理,不顾自身危险,与鲨鱼英勇搏斗,重重地暴打鲨鱼5拳,鲨鱼这才松口悻悻而去。但女儿此时已受重伤,她的腿部、腰部和手部严重撕裂,查理立即将佩吉送往医院。因为伤势严重,佩吉不得不接受了截肢手术。

周一,佩吉在由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医学中心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女孩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不过,她仍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手术治疗。

佩吉的祖母珍妮特(Janet)在Facebook上的描述了这起可怕的袭击事件。她写道:“佩奇的腿部、骨盆和手部被鲨鱼严重撕裂。佩吉的父亲——查理温特(Charlie Winter)在试图营救女儿时,不断拳打鲨鱼的脸”。

Gofundme(为寻求医疗费用帮助的众筹网站)为这名小女孩发起了募捐活动。

活动页面中这样描述道:“查理是一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消防员、世卫组织护理人员。他在过去20年中一直为他的国家和社区服务。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团结起来帮助他们了”。

女孩佩吉即在声明中说:“我要感谢大家的帮助。虽然我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但我会没事的。”

佩吉的家人也在gofundme网页上发表声明,感谢那些在海滩上帮助了她的人。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是哪种鲨鱼袭击了佩吉,但在上个月,研究人员在距卡罗莱纳海岸20英里处发现了一群大白鲨。研究人员已经跟踪它们十多年了,其中一头有15英尺高,体重超过2000磅。

佛罗里达州鲨鱼研究项目的泰勒赞扬了女孩的父亲查理。他告诉记者:“如果你受到鲨鱼攻击,攻击鲨鱼的鼻子或鳃,是最好的防御手段。”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