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见会赖清德先申论后结论 蔡赖达成四不共识(图)

作者:叶素萍 发表:2019-06-04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进党总统初选政见会8日登场,蔡赖阵营代表抽签决定,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先申论、后结论;蔡赖阵营并达成四不共识。
民进党总统初选政见会8日登场,蔡赖阵营代表抽签决定,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左)先申论、后结论;蔡赖阵营并达成四不共识。(图片来源 : 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6月4日讯】民进党总统初选政见会8日登场,蔡赖阵营代表3日抽签决定,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先申论、后结论;蔡赖阵营并达成四不共识,包括,发表政见时不用手板或道具、不动员支持者到场。

民主进步党将于8日举行“2020民主进步党总统初选电视政见发表会”,民进党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中央党部下午由秘书长罗文嘉主持,邀请总统初选候选人双方代表于党中央召开政见发表会工作会议。

这次会议告知双方代表政见会时间为8日下午2时,举办地点在华视摄影棚,转播单位为华视,3位提问人为自由时报总编辑邹景雯、台湾公民阵线发起人赖中强、今周刊社长梁永煌。

民进党指出,今天的工作会议由前行政院长赖清德的代表李退之与总统蔡英文的代表阮昭雄以抽签方式决定政见会发言顺序,先申论者后结论。第一阶段申论:依序为赖清德、蔡英文;第二阶段提问:共三轮提问,每一轮由一位提问人提问,提问时间为2分钟,回应时间每人4分钟;第三阶段结论:依序为蔡英文、赖清德。

双方阵营代表并达成以下共识:第一,录影过程中,候选人不得穿着印有个人姓名等选举资讯的衣物、饰品。第二,电视政见会播出前后、中间空档的广告,要求转播单位严禁穿插候选人个人竞选广告。第三,发表政见时都不使用手板或道具做辅助说明。第四,因政见发表会场地空间限制,建议双方阵营不要动员支持者到场。

罗文嘉向双方代表提醒,依照“第一、二、三类公职候选人提名民意调查办法”规定,这次总统初选,于7日零时起禁止相关竞选广告及宣传活动,请双方阵营务必遵守规定。

罗文嘉也向双方阵营代表表示,关于总统初选民调办法的执行,请大家相信执行单位一定会秉持公平原则以及民调的公正性,至于坊间流传各种作弊之说并不存在。

民进党并与双方代表达成共识,双方在做民调支持宣传时,有两项禁止事项:一、请勿教导支持者接到民调电话时,谎报年龄及户籍地等相关资讯;二、不可向支持者宣传,在回答另一组初选候选人民调问题时,回答支持非民进党的参选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