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酒后自曝江泽民黄段子 害春晚导演入狱10年(图)

发表:2019-05-26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酒后自曝江泽民黄段子害春晚导演入狱10年
文章重提曾4次出任央视春晚总导演赵安,被判刑10年内幕。隐射江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网路图片 )

【看中国2019年5月26日讯】中共新华网论坛曾发表文章,重提曾4次出任央视春晚总导演赵安,被判刑10年内幕。据称,当年赵安以受贿罪入狱,真正原因是抖露江泽民宋祖英淫乱丑闻。

新华网论坛发表《央视春晚导演之最:谁曾入狱10年致妻早亡?》一文。该文其中一节是“最警世的春晚导演—赵安”。

文章介绍,赵安共4次出任春晚总导演。作为春晚中最具权力的主宰者,赵安最终走向权力的灰色地带,2003年以贪污受贿罪被起诉入狱,刑期10年。赵安成为央视建台46年后第一个被“双开”的中层干部。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当年赵安以受贿罪进狱,真正原因是赵安把宋祖英酒醉时吐噜出来的党的“最高机密”对外散布。

报导引述央视的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那档子事,但都想从小宋嘴里印证这一点。2001年,有一次大家要合伙把宋祖英灌醉了,想从她嘴里掏出点秘密来,没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却很兴奋,把自己和江泽民的事嘀里嘟噜都说出来了,走的时候,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嚷嚷说:我会说段子,我要给你说个段子,哈哈哈……

赵安的专长就是把节目搞的有声有色,听完宋祖英的一番表白后,这位央视大哥大的转述也很生动活泼,于是小宋说的这个黄段子就在圈子里悄悄流传开来。

没想到听了这黄段子的“词坛怪杰”、北京生命之星广告有限公司董事张俊以和赵安有个人矛盾,最后尖锐到要报复赵安。怎么报复呢?张俊以检举赵安散布江宋丑闻,信上把宋祖英说的黄段子又重复了一遍。

2001年10月至11月期间,张俊以给搜集到的一百多位中央和国家机关主要部委领导人的地址都发了匿名信。赵安被检察机关拘留审查,但没人敢找宋祖英核实,所以赵安被取保候审。张俊以一看赵安没什么事了,心有不甘,2002年9月至10月期间,又印制了二百余封匿名信件分别邮寄散发,继续扩散江宋丑闻。

这下捅出大漏子来了,惊动了江泽民,名导赵安被判有期徒刑十年,“词坛怪杰”张俊以被判有期徒刑六年。他俩的罪名能笑掉人大牙,赵安的罪行是“接受了张俊以的61万元”,张俊以的罪行是以向赵安行贿罪和诽谤“党和国家领导人”罪。

不过,赵安一进监狱就担任了狱中电视台的编辑,只服刑一半时间,2008年提前获释了。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