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高官发酒疯骚扰两女 遭拒掀桌椅大骂(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9-05-23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公安(示意图)
中国公安(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日前,广西金秀县公安局一名退休政委黄某,酒后在柳州市星巴克咖啡店骚扰两名年轻女子,遭拒后动粗掀翻桌椅大骂,并声称自己是官员。事件曝光引爆舆论。享惯特权的中共官员退休仍“官威不减”引起热议。

陆媒《南国今报》5月20日报导,广西一公安局前政委黄某,5月18日酒后到柳州市五星商厦乐和城星巴克咖啡店,随后发生了一幕丑剧。

当时在场的咖啡店的店员小辉(化名)对陆媒说,18日晚10时许,他在店内上班,突然听到有人砸摆放在店门口的桌椅,他跑到店外查看,发现有3张椅子和1张桌子被掀翻在地。

小辉询问旁边顾客发生何事,两名年轻女顾客称,一名醉酒男子想跟她们一起坐,但她们不同意,接连换了3、4次座位,但醉酒男子还是跟过来要与她们一起坐。

其中一名女顾客见状,便警告该男子,若再不收手便用花露水喷他,老羞成怒的黄某便将饮料砸向她们,又掀翻桌椅。所幸她们躲闪及时,并未受伤。

小辉看到男子想离开现场,马上打电话报警,同时上前阻拦。小辉说,黄某一直骂骂咧咧,并称自己是官员,当过金秀县公安局政委。警察到来后,黄也不收敛。最终被带走。

据悉,闹事的男子姓黄,今年64岁。经核实,黄某确实曾在金秀县公安局当过政委。

黄某后来对陆媒说,当晚自己可能喝醉了,已经记不清发生的事情。

公安高官发酒疯骚扰两女遭拒掀桌椅大骂
近日,自称曾任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政委的黄某,酒后到位于柳州市一家星巴克咖啡店发酒疯。图为涉事星巴克店。(微信图片)

在民主国家,民选的总统及各级官员离职后就什么都不是了。但是在中国大陆,那些退休官员则仍享受着种种特权。故此,官员退而不休享有所谓“余权”成为常态。

中共前常委,有江派“军师”之称的曾庆红上月曾在老家江西露面,香港《明报》报导,曾庆红4月20日返家乡江西,其安保工作极其严格。有网民称,当日从永和连心大桥开始到吉安宾馆,一路交通受管制,网民并感叹其“退下十年有余,官威犹在。”中共高官退休后的特权待遇可见一斑。

中共官媒早前也盘点了一些官员退休后使用“余权”引发的丑闻,其中,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监察总队原副巡视员王世坤于2013年退休,但他公然在饭局上对女职工乱来,却无人敢言。这一饭局结束后,他依然不满足,甚至还要求企业继续安排“娱乐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