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气馁 李文足的漫漫寻夫路(图)

原标题:李文足临沂寻夫的探监路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19-05-21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文足
2019年2月4日,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左一)等709案家属前往天津第一看守所陪王全璋“过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21日讯】王全璋律师被中共绑架失踪1410多天了,虽然中共通过临沂监狱发通知说,他于4月29日被送到了临沂监狱,却以“会见室装修”为由,违法拒绝家属探视。在李文足与监狱多次电话交涉无果之后,5月20日李文足、王全秀、王鞘岭、刘二敏和袁姗姗带着孩子赶往临沂,走上了探监之路。

他们在临沂一下火车便被中共安排的影子——四名男子盯上,呈包围状一路跟随,并随时向中共党委汇报。

到达临沂监狱后,大约上午十点李文足和全璋的姐姐王全秀被狱警验明正身后带进办公楼大厅,被要求登记、搜身和检查背包后,又被两男两女带到了一楼107室,据文足描述:后来进来的四名狱警自称是监狱派来回答问题的,但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他们盛气凌人不可一世,很明显是有备而来,一副背完台词就走的架势。结果自然是在预料之中的,狱方仍然以“会见室装修”为由,拒绝他们会见王全璋。至于剥夺王全璋和家属的会见权是违法的,他们毫无概念,因为他们违法惯了。不仅如此,他们还给文足扣上了一顶“不是为了会见,是有目的来的”大帽子。最后他们甩袖而去,把文足他们晾在那里。

根据临沂监狱的一贯做法,自称代替监狱出面回答问题的这四名无名小辈应该是监狱狱政科、侦查科和教育科的三个科长加监狱长助理或新收监区的区长。根据表现出来的特点,坐在李文足正对面与她对话的那位很像当年的侦查科科长王恩祥,此人老家在山东沂水县。不过事隔快10年了,也许他们的人员早已更换过,但无论换谁,在这样的地方工作的人都是为中共暴政效犬马之劳,毫无法制观念。

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也就到此为止放弃而离开了,而李文足没有气馁,她就在107室等着。接下来监狱方无奈之下又和她谈了几次(大概是请示党委,党委也没给出好的应对方案吧)。下午三点,狱方竟然拿出了事先录好的长约3分钟的全璋的视频给文足看,试图以此打发李文足离开。

据文足描述,视频中王全璋律师容颜苍老、神情呆滞、反应迟钝、眼神飘忽不定。说完上句要想一会儿,才能说下一句.....这是在背稿子,还是已经被折磨到了高智晟律师从沙雅监狱被释放时的程度,或者是李春富被取保时的精神失常状态?

李文足第一天的探监虽未能直接会见到全璋,但毋庸置疑是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一千四百多天,没有一张王全璋的相片传出来,今天终于看到视频了。中共,你想由此告诉外界全璋还活着吗?为什么他在视频中表达出放弃自己会见权的意思?王全璋律师究竟遭遇了什么样的酷刑折磨?

欠的债终究是要还的,中共,你别再遮遮掩掩了。

下午,709家属们在回宾馆的路上依然被中共派来的“影子”尾随跟踪。看来,20日晚上宾馆大厅里也少不了中共的爪牙在一直守候着了。

人们对王全璋近况的看法,多趋向于不乐观,只是不知道酷刑导致的问题是在他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今天的视频也没解开这个疑问。不管怎样,只要文足坚持抗争不断维权,只要大家持续的给予关注支持,根据目前的迹象来看,中共能够继续掩盖的日子不多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足一定能会见到王全璋,长达三年十个多月的黑幕必将被揭开。

最后,请朋友们设法给这些勇敢的709家属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与支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