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之下无净土:下一个512即将再来(图)

作者:读者广场 发表:2019-05-15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一名向导在512地震的一处遗址前。
2018年,一名向导在512地震的一处遗址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15日讯】今年是512大地震11周年。11年过去了,512大地震的残垣断壁、死伤百万人犹然在目。

中共秉承“把丧事当喜事办”的“优良传统”,对512大地震的宣传、纪念仍然未出弘扬正气、歌颂党恩等正面宣传的窠臼,全然无视建筑物在512大地震中的不堪一击,全然未对豆腐渣工程进行反思。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不积极吸取512大地震中的教训,当下一个512大地震再次降临之时,中国人民还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512大地震过去了11年,中国的建筑质量还是512大地震之前的质量:粗制滥造、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甚至开发商为了使有质量问题的商品房能卖出去,打通层层关节,将不合格的商品房包装成合格的商品房,并将其投放市场进行销售。

现拿中国江苏省兴化市的某楼盘举例:混凝土质量严重滑坡(通常质量差一点的情况下,通过中国特色的潜规则,建筑检测中心也就给一份合格证让过关了),开发商对建筑检测中心进行潜规则,建筑检测中心将质量差两级标号的混凝土的复检报告“调整”为质量差一个标号;开发商拿着建筑检测中心的复检报告去建筑设计院进行潜规则,让这些质量差一个标号的不合格混凝土能够“满足设计要求”,并最终让有问题的商品房、门市房进入市场。

当然,这些商品房、门市房的最终质量验收,还要经过建设局下设的质监站对其进行整体验收,而质监站在整体验收的实体质量抽检中的南辕北辙、指鹿为马、未卜先知等等,你懂得。

上一次512大地震过去了,当中国人民住在经过潜规则的商品房中遭遇下一次512大地震时,黑色的轮回将再次降临,中共将再次拥有弘扬正气、歌颂党恩的宣传题材,而人民则再一次沉沦于灭顶之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