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将成漫威英雄?洽谈者的身份遭起底(组图)

发表:2019-05-14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将成漫威英雄?洽谈者的身份遭起底
高雄市长韩国瑜自爆称知名美国漫威公司想把他奋斗的过程变成漫画,漫威官方却回复完全不知情,市府立马改口澄清是前漫威成员、现为AAE执行长马丁(David Martin)洽谈合作,随后立即有网友肉搜马丁身分疑为公关公司Allegiance的董事长兼执行长。(图片来源:高雄市政府)

韩国瑜将成为第一位台湾漫威英雄,是真的吗?这消息已经由高雄市发言人:“系金乀!(真的)”记得韩国瑜曾揶揄自己,回归政坛参选之后,怎么发现全家变成演艺家庭,随时都有粉丝要求拍照留念,人生意外最近再加一笔,13日接受媒体专访时,他自曝表示,有一知名的美国漫威公司觉得他的故事很特别,打算把他奋斗的过程画成漫画,引发网友一阵热议及嘲讽事情真假。

韩国瑜成漫画英雄遭质疑

韩国瑜入主台湾高雄市长已经4个月,他非典型的政治人物风格,在华人圈子掀起了一阵“韩流”热潮,正负面风评皆有,选后仍然话题不断,13日接受媒体专访时,他表示美国漫威公司有兴趣将他崛起的故事制成漫画,不料,有网友就此事询问台湾漫威公司,对方则回应“这不是我们发的新闻,我们对于此事完全不知情。”消息马上遭漫威公司否认,受到网友质疑,纷纷调侃一番,并且替他的漫画角色命名,不少网友纷纷发挥想像力替韩国瑜命名“高雄队长”、“直销队长”、“发财侠”、“韩诺斯”、“光头王”、“酷韩战士”、“直销侠”、“MONEY KING”、“Captain Rich”、“发财王”等。

韩国瑜将成漫威英雄遭打脸

据悉,韩国瑜接受《关键时刻》专访,现场秀出一张漫画,是他在高雄地标85大楼前,穿着招牌蓝色衬衫,他霸气地撕开衣服,露出胸前的中华民国国旗,此项计划合作发行漫画书,消息公布,一度被网友误会状况,对此,高雄市政府新闻局长即时出面澄清并且证实,王浅秋表示,的确有前漫威公司的成员,来市府洽谈。她指出,前来洽谈的是前漫威公司团队的成员,已离开美国漫威公司,成立另一家动画、艺术制作公司AAE,不过该团队成员,的确参与过漫威的作品绿巨人,以及蝙蝠侠等制作,“是漫威出来的人,要以漫威画的风格的方式,要画一个漫画,到时候会在美国Walmart(知名零售商场)通路去发行。”

王浅秋也表示,“画这幅画(指韩国瑜今拿出的漫画)的人,自己本身是画过绿巨人、画过这些相关的漫画,包括蝙蝠侠的创作的人之一”,她强调,目前来洽谈的是AAE公司执行长David Martin,洽谈合作设立漫画游戏孵化器,同时有关漫画制作、出版细节还要近一步商议,未来该作品主要是以在美国通路做发行。

洽谈者身份遭起底


韩国瑜成漫画英雄遭质疑,一切仍待未来实质发展,自有答案。(图片来源:486先生脸书)

不过,有网友“WiNtErPoWeR”在八卦板上质疑,马丁的真实身份为公关公司“Allegiance”的董事长兼任执行长,是否是公关公司CEO有在漫威兼职?还是这一切都是公关公司策画出来的剧本?另有网友也查出同名者的Linkedin档案,档案中描述这名马丁自1981年起就开始作为政治民意调查员的职业生涯,另在任职Martin Corporation期间,他的客户名单中载有“台湾证券公司”,而从2018年2月起,则担任Allegiance董事长兼执行长。台湾民主不容外力介入,网友们能发挥柯南精神,提供高雄市政府审慎查核合作伙伴,才是百姓之福。

高雄市政府新闻稿如下:

今(13)日前漫威成员,现为AAE执行长David Martin拜会韩国瑜市长,洽谈合作设立漫画游戏孵化器。

AAE拥有国际顶尖的漫画原创绘制群,曾经创作出一系列世界知名的电影原著作漫画,享誉国际。团队成员大多为原Marvel Comic与DC Comic的制作团队成员,曾经绘制的作品如蝙蝠侠、超人、女超人、美国队长、X战警、神力女超人、蜘蛛人、复仇者联盟、钢铁人、侏罗纪公园、闪电侠、泰山、无敌浩克等等。

AAE合作伙伴Readerlink,在美国超过7万6000个零售点的经销商,包括Walmart,Target,Kroger,CVS等。

如AAE与市府合作成立漫画孵化器,将能带动高雄成为亚洲漫画制作最强的孵化基地,并能将台湾制作的漫画作品,透过AAE的合作伙伴Readerlink的销售据点,成功的销售至美国各地。

市长漫画像的创作者名字是Mr.Kelsey Shannon,他之前在美国漫威及DC Comics公司担任艺术创作部门的成员之一。作品包括蝙蝠侠、蜘蛛人、正义联盟、绿巨人浩克、X.Man等等。目前在AAE公司为艺术创意团队重要成员之一。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