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布什市市长:神韵打开心门 净化灵魂(组图)

发表:2019-05-13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5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巡演。
2019年5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巡演。(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9年5月13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5月12日周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举办了今年法国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当日可容纳近四千人的剧场爆满,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布什・圣-乔治市(Bussy Saint-Georges)市长Yann Dubosc观看了神韵晚会后对演出卓越非凡的艺术水平赞叹不已。

布什・圣-乔治市市长Yann Dubosc先生对《看中国》记者说:“神韵舞蹈艺术家们呈现出的美感与优雅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有意义的是,演出不仅限于舞蹈本身,而是每一个舞剧都向人们展现了一个内涵深刻、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故事,非常精彩,非常令人感动!”

“这台演出让我更好的了解了中国历史,并通过舞蹈的形式让我看到中国传统文化。舞蹈艺术家舞技出类拔萃,舞台设计独具匠心。舞台后方动态天幕连续变换的画面背景与台上舞蹈演员相融合一,技术独特高超,整体效果无与伦比。”

5月12日,布什・圣-乔治市市长Yann Dubosc先生观看了神韵后对演出卓越非凡的艺术水平赞叹不已。
5月12日,布什・圣-乔治市市长Yann Dubosc观看了神韵后对演出卓越非凡的艺术水平赞叹不已。(《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我没有想到演出会有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以为只是播放提前录制好的音乐。我曾演奏过很长时间的大提琴,所以当看到乐池里有现场交响乐团在配合舞台上的舞蹈同时演出时,我觉得真的非常了不起。神韵音乐很悦耳,这种东西方乐器合璧的演奏方式非常有特色,极为优美动听。”

在谈到中国传统文化时,Yann Dubosc说:“神韵演出具有很高的精神境界,从演出的整体画面、舞蹈和音乐中都能看到神传文化的内涵,让人们产生共鸣。我非常注重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从今天这爆满的剧场可以看出,人们都深被中国传统文化吸引。中国传统文化不仅对于中国人来说很重要,我觉得对全世界的人来讲一样非常重要,这是绝对不能丢失的文化。舞剧中有很多神下世来到人间的内容,让我想起西方一段时期的文化也有类似的内容。我觉得这些舞剧为如今充满苦难的社会带来了无限希望,可以打开心门,净化灵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