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肝颤 美新款地狱火飞弹如血滴子(图)

发表:2019-05-11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在海鹰直升机上装载一枚“地狱火飞弹”(Hellfire missile)(图片来源:Mark Wilson / Getty Images)
美军在海鹰直升机上装载一枚“地狱火飞弹”(Hellfire missile)(图片来源:Mark Wilson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在美中贸易战升级之际,金正恩一周内发射2枚导弹,伊朗也频频秀肌肉。敏感时刻,美官员表示,美国已研发秘密飞弹,针对恐怖分子的领导人进行精准打击。该飞弹不会引爆,而是张开六把利刃秒杀敌人。

伊朗朝鲜秀肌肉

在中美贸易战升级之际,北京的兄弟们伊朗和朝鲜频频秀肌肉。美国之音报导,韩国军方周四(5月9日)说,朝鲜又发射了两枚看来是短程的弹道导弹。金正恩在不到一周内连续发射了二次导弹。一枚导弹飞行了420公里,另一枚飞行了270公里,导弹从朝鲜西北部的平安北道向东发射。

伊朗总统鲁哈尼周三(5月8日)说,伊朗将暂停履行作为伊核协议一部分,重启某些禁令中规定的项目。几小时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宣布对伊朗钢、铁、铝、铜行业的产品出口实施新的制裁。美国官员说,收到了一个来自伊朗的“可信的威胁”,随后将航母战斗群和轰炸机特遣部队部署到中东。

美秘密飞弹 如现代“血滴子”

敏感时刻,美国官员透露,美国已研发秘密飞弹。据华尔街日报周四(5月9日)报导,在利比亚、伊拉克、叙利亚、索马利亚和也门,新款飞弹已派上用场。使用单位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国防部,但一直秘而不宣。新飞弹攻击后的现场与众不同,早就有人怀疑有新式武器闪亮登场。

新飞弹是大名鼎鼎的“地狱火飞弹”改良版,“地狱火”长约152厘米、重约45公斤。

为减少伤及无辜、降低对建筑物的破坏力,飞弹弹头不会爆炸,而是以45公斤重的金属砸破屋顶或车顶,以歼灭敌人。对被攻击的目标来说,如同一块重达45公斤的铁砧从天而降。

在击中目标前的几秒钟,这款代号R9X的飞弹会弹出六把长刀,飞行路线上的所有东西都会被切切切。

报导说,这款飞弹又名“忍者炸弹” 或“飞刀”(flying Ginsu),10多名现任和前任美国官员证实了该飞弹的存在和部署细节。

秘密飞弹早在2011年开始研发。2011年,美国猎杀躲在巴基斯坦的本拉登(Osama bin Laden)时,功能类似的飞弹被列为B计划。美国最后派特种部队击毙了那个世界闻名的恐怖分子头目。

美国官员透露,这款武器被美国国防部使用了仅6次左右。华尔街日报称,该报确认了两起使用实例,美国国防部和中情局各一次。中情局一如既往不承认它进行的空袭行动。

美国官员说,使用这款秘密武器需要十分精准的目标位置和周围环境的信息,但也有很多好处,如可减少携带武器的飞行器在空中的时间;降低伤及无辜的概率;使美方有更多攻击机会;节省监控行动和监控成本,特别是长期监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