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史最大宗入学丑闻 将搬上萤幕拍成影集(组图)

发表:2019-05-08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图片来源:Pixabay)

美国爆发史上最大宗大学入学舞弊丑闻,不少知名人士涉嫌花大钱走后门助孩子进入美国名校,据《CNN》报导,涉䅁除了主演热门连续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知名女星菲丽西提·霍夫曼、《欢乐满屋》(Full House)走红的洛莉·路格林(Lori Laughli)之外,还包括美国其他州的名校大学教练、监考人员和大学行政管理人员、家长等约约50人遭到起诉。(相关阅读:美史上最大招生舞弊 奥斯卡巨星涉案被捕

路透社报导,片商安纳布尔纳影业(AnnapurnaTelevision)旗下电视台今天表示,计划将该起入学舞弊丑闻事件搬上萤幕,目前已经拥有针对这起入学丑闻即将出版书籍购买权,并计划拍成一小时的限定影集。

美史最大宗入学丑闻将搬上萤幕拍成影集
女星费丽西蒂荷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俏皮老爸天才娃”(Full House)女星罗莉洛林(Lori Loughlin)涉嫌行贿,卷入美国史上最大宗入学丑闻。(图片来源:LISA O&9;CONNOR TOMMASO BODDI / AFP / Getty Images)

奥斯卡巨星涉招生舞弊被捕

联邦检察官安德鲁·莱林(Andrew Lelling)表示,这些被起诉的人行贿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包括美国“欲望师奶”(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费丽西蒂荷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俏皮老爸天才娃”(Full House)女星罗莉洛林(Lori Loughlin)在内约50人,遭波士顿检察官指控涉嫌在入学考试上作弊、伪造体育项目成就和支付数百万美元贿赂金,好让孩子挤进美国名校窄门。

这些涉案家长采取不正当手段譲他们的孩子进入名校,其中大学招生顾问威廉·里克·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还成立了一家名为“关键全球基金会”(Key World wide Foundation)的非牟利机构作为掩饰,通过行贿的方式使“客户”的子女进入知名大学。

花大钱入名校 中国家长涉案其中

美史最大宗入学丑闻将搬上萤幕拍成影集
William Rick Singer成立了一家名为“关键全球基金会”的非牟利机构作为掩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随着案情陆续曝光,除了花钱让子女进入名校的美国家长,该案也牵扯到中国学生。据海外媒体报导说,目前已有两个中国家庭涉案,其中一个家庭为使子女进入名校支付了高达650万美元的贿赂金。(相关阅读:美国名校入学舞弊案 砸650万美元的中国家长

据悉,目前大学招生顾问辛格和受贿的耶鲁大学女子足球教练鲁道夫.梅雷迪思(Rudolph Meredith)已承认以40万美元的代价,受贿让中国留学生郭雪莉取得去年秋季进入耶鲁大学的资格犯罪事实,多位学生家长也陆续在法庭认罪,有些将面临刑事指控。

史上最大入学丑闻 将拍电视影集

据《中央社》报导,安纳布尔纳电视台指出,影集将改编“华尔街日报”(WSJ)记者柯恩(Melissa Korn)和莱维茨(JenLevitz)针对整起入学丑闻所撰写的“被录取了”(Accepted,暂译)一书。

电视影集将由荣获艾美奖的“美国犯罪故事:辛普森挑战公众”(The People vs.O.J.Simpson:American Crime Story)影集编剧之一德芬森提斯(D.V.DeVincentis)执笔。这部2016年播出的得奖影集,描述1995年轰动全美的辛普森杀妻案。

影集演员阵容或可能上线日期都尚未宣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