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最想去的国家出炉了(图)

发表:2019-05-05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家广告公司在全球20个国家与地区、针对海外游客人数比较多的27个国家和地区的调查结果,第1名就是日本!图为大阪世博会会场梦洲的效果图。
一家广告公司在全球20个国家与地区、针对海外游客人数比较多的27个国家和地区的调查结果,第1名就是日本!图为大阪世博会会场梦洲的效果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5日讯】日本广告公司电通在全球20个国家与地区实施的有关“日本品牌”的海外意识调查显示,在海外游客人数比较多的27个国家和地区之中,“最想去的旅行目的地”第1名就是日本!与上年的调查比较后发现,尤其是意大利和德国等欧洲国家的访日意向提高了。大阪关西世博会也得到广泛了解。在今后访日外国人有望进一步增加。

据《日经中文网》报导,调查名为“日本品牌调查2019”。以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中等收入阶层以上的6600位20~59岁人士为对象,自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通过网际网络实施。调查从2011年起持续进行,此次为第9次。

该调查以多选形式询问最想去的海外旅游目的地,结果日本排在第1位。回答率超过40%的国家与地区只有日本。访日意向最高的是香港,打算1年以内访问日本的人和以后想找时间去的人总计高达98%!

若将访日意向与上次比较,欧洲国家明显提高。如意大利从上次的71%提高到81%,提高10个百分点;而德国从46%提高到54%;法国则从53%提高至58%;比较特别的是,美国从58%降到54%。

知道2025年要举行大阪关西世博会的人达到了整体的49%。而预定去看的人和想去看的人合计为40%。依电通认为,“世博会对外国人的访日意向作出很大贡献”。

日本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显示,2018年的访日外国游客约为3119万人,5年中增至2013年(大约1036万人)的3倍。然而近年来出现了访日游客激增带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影响的“观光公害”问题,关于接待有望进一步增加的访日游客之对策变得更加重要。

调查中以多选询问赴日旅行的障碍,从整体来看,第1位是“旅行费用高”(47%),其后是“担心语言”(31%)、“距离远,需要较长时间”(28%)。在东亚国家和地区,依次是“担忧地震的影响”(36%)、“担心发生地震和暴雨等自然灾害”(33%)、“旅行费用高”(29%)。

以多选询问对日本产品的印象,排名靠前面的依次是“高科技”(47%)、“高性能”(41%)、“值得信赖”(41%)。

以多选询问想购买之日本品牌商品,比例最高是“音像器材”(32%),而“健康食品与饮料”(28%)和“药品”(25%)等健康相关商品名列前茅。依电通分析称,“以世界性的健康热潮为背景,健康相关领域今后也值得期待”。

纳入调查对象的20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香港、台湾、韩国、印度、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