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15条经典搞笑句子(图)

发表:2019-05-05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15条经典搞笑句子。
开心一刻,15条经典搞笑句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小孙在路上溜跶,看见一辆轿车屁股上写着一排小字。他很好奇,快步靠近看看,上面写着“离这么近干嘛,屁味这么好闻么?”

2、一二货开车捡起交警偷放在树后的流动测速摄像头,放在车上拉走了。警车紧追其后,开了一个多小时,那货带着摄像头进了交警队:“大哥,您看看这玩意是你们的不?我在路边捡的!”

3、今天我在公交车上放了一个响屁,旁边当即有好几个人转了身。瞬间我就有一种自己上了好声音的感觉……

4、甲:“老同学,好久不见了,你的女朋友小芳还好吗?”乙:“哈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甲:“早该这样,大学时我就听说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来往!”乙一脸色铁青,半晌才低声吐出几个字:“她现在是我的老婆!”

5、校医院进来一对情侣,女的楚楚可怜,男的各种疼爱焦急,问:“医生快帮我看她手上的伤口。”医生问:“这伤口半天啦?”“嗯,上午被纸片割的”医生:“你们要再晚来半天的话,这伤口就……”男忙接话:“怎么样?”“就自己好了”

6、火车上有售货员卖水果,有一牛人问:“有橙子吗?”售货员说:“有!”牛人又问:“我没刀子怎么切”?售货员说:“我有!”牛人又问:“用刀要钱不!”售货员说:“不要”牛人说:“那你把刀子借我!”然后华丽丽的拿出包里的橙子……

7、同事在网上买了一个几十块钱的手机贴膜,自己贴,全是气泡,于是拿到手机贴膜的摊位去重新贴。摊主拿过同事的手机看都没看就把贴膜撕下来,问同事:“你自己贴的吧?”同事:“是的。”摊主:“你贴的是贴膜保护纸,贴膜让你扔了。”

8、老师发下作文本时,问一学生:“你爸今年才40岁,怎么参加了二战呢?”该生答:“那是我爷爷。”“可作文题目是《我的爸爸》。”“没错,这是我爸爸写的。”

9、路上看到一个女孩,其实挺秀气的,一手举着一根鸡翅,左一口右一口,吃得津津有味。我说:“女孩子,就不能注意点形象,你看你像什么?”她看着我停了有几秒,然后说:“挥着翅膀的女孩”。

10、今天早上,政治课上来了才一半左右学生,老师怒瞪班长:怎么回事,你们班其他人呢?班长是女孩子,支吾了半天,什么都说不出来,眼看眼泪要滴下来了,委屈的不行……旁边一男生低声道:有的起不来,有的不起来,有的起不来了,还有的起了不来!

11、某校园论坛上有人问“学校用蟑螂香灭蟑螂后,怎么蟑螂出没得更频繁了呢?以前都没怎么看见的。”一牛人回复:“你家人不见了,难道你不着急么?”

12、几个二货出去春游,坐车的时候,售票员问:你们从哪里来,要去哪里啊?他们幽默地齐声答道:“我们从东土大唐而来,要到西天取经去……”全车的人都笑了。售票员回道:“几位大师坐错车了,我这是往东南方向的,往西去的请到路对面去坐!”其中一个来了句:“那我们先去南海见下观音姐姐……”

13、爸爸打死了一只苍蝇,没多久儿子发现有好几只苍蝇聚集在死苍蝇上。儿子很好奇:“为什么苍蝇越打越多?”爸爸:“它们是它的亲朋好友,来奔丧的。”

14、A:“帮我想个旅游节目宣传语,需要主题明确,意境突出,既能尊重别人,又可以突出自己。内容要略带性感,不显浮华,最好让人听一遍就记住。”B:“……大爷,来玩撒!”

15、小侄子让蜜蜂给蛰了头上起了一个疙瘩,正准备去把蜂窝消灭掉的时候,小侄子说不用去了已经有兄弟替他报仇了。我问他结果,他说心里平衡了,大家们都哭着回来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