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细胞扩散只剩3个月命 美男子靠狗狗“驱虫药”奇迹康复(组图)

发表:2019-05-02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癌细胞扩散只剩3个月命 美男子靠狗狗“驱虫药”奇迹康复
Joe Tippens接受电视台访问,讲述自己吃狗狗驱虫药治愈癌症的神奇经历。(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吃狗狗驱虫药竟可以治愈癌症?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不过,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男子,本来被医生预言可能只剩下3个月的生命,结果3个月后再检查时,他的癌症竟然神奇消失,他表示,这可能是因为他吃了一种狗狗驱虫药的关系。

据《每日邮报》报道4月26日报道,2016年,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男子提彭斯(Joe Tippens)被诊断患有小细胞肺癌(Small cell lung cancer)。就在Joe被诊断患癌的前2天,他还打算从奥克拉荷马州搬到瑞典。

他积极与病魔作战,但是在2017年1月,医生告诉他,他的癌症已扩散至全身,包含他的肝脏、胰腺、膀胱、胃、颈部和骨骼,生命可能只剩下3个月,

他当时还将断层扫描结果分享到网络上并自嘲,自己的身体看起来就像是“被点亮的圣诞树”一样,但他不放弃希望,仍决定接受德州“MD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邀约。对方告诉他,该治疗不见得可以挽回他的生命,但有可能会延长1年的性命。

Joe心想,“反正当时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便开始接受治疗。

癌细胞扩散只剩3个月命 美男子靠狗狗“驱虫药”奇迹康复
相关英文报道截图

同时他在网站上意外看到母校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发文,对方正在征求癌症患者。

他联系后发现对方是兽医,因为有科学家意外发现,一种狗狗驱虫药所含成分,疑似能够治疗老鼠所患的多种癌症。对方还告诉他,一名和他一样癌症末期的女科学家,服用了药物后,脑癌竟然在6周内开始消失。

Joe后来便一边接受癌症中心治疗,以及服用驱虫药。透过保险一共花费120万美元(约台币3707万元)用于传统治疗,而驱虫药每周只需花费5美元(约台币154元),结果3个月后他仍然活着,并且在2017年5月时,亲眼看到孙子出生,2周后进行断层扫瞄发现体内癌细胞竟然完全消失,神奇的现象连医生也不知该如何解释,而2017年9月,他再次进行扫描结果也是一样,直到那时他才向医生吐露真相。

2018年1月,Joe进行最后一次断层扫描,依然没有发现任何癌细胞。2018年4月,医生认为他已经完全康复,他以后不需要再来复诊。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半的人认为我疯了,一半的人则想要了解更多,我不是药剂师,我没有资格证明驱虫药是否真的有疗效,但我有资格向大家讲出我的故事”。

Joe的特殊案例,后来引起当地医生普雷斯科特(Stephen Prescott)注意,目前2人一起合作正在进行研究报告。

普雷斯科特表示,“我是一个对任何事物都抱持怀疑的人,这是一个有趣的案例”,相信Joe有可能不是第一个因为此药受益的人,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