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聪的美丽梦想 祈愿长住“这里”(组图)

发表:2019-05-0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日合作拍摄电影《亡命之途》日前举办记者会,与会出席有二位男主角妻夫木聪、丰川悦司,以及导演半野喜弘、女主角谢欣颖,提及影片最大亮点,三位演员都同时推赞导演把台湾拍得好美,其中台北及花莲独特美景,更是譲妻夫木聪陶醉的想长住台湾,直说:这是我的梦想!


《亡命之途》演员们在台湾拍摄,觉得特别开心。(图片来源:亡命之途脸书)

亡命之途》演员们的台湾之缘

妻夫木聪喜欢台湾,他表示是因为2、3年前来过台湾时,就印象深刻,之后陆续来了4、5次,妻夫木聪透露:“有一回我坐在出租车里,看着被雨淋湿的台湾,好美,也好希望有一天能够长住在这个地方,所以这次接到这部戏可以在台湾拍摄,觉得特别开心。”

导演半野喜弘也颇有同感表示,虽然他住过欧洲,但觉得若是选择国外长住的地点,还是最喜欢台湾。

花莲的独特美景譲妻夫木聪陶醉的想长住台湾。
花莲的独特美景譲妻夫木聪陶醉的想长住台湾。(图片来源:中央社)

丰川悦司则对台湾美食情有独钟,他表示台湾的便当都很好吃,尤其是之前在台湾拍《亡命之途》放饭时,最令他每天困扰的就是到底要吃哪一种便当,“因为每次都会有三种肉(牛肉、鸡肉、猪肉)的便当,但我只能选一样,每次都不知该如何选择,因为每一种都太好吃啦!”而导演严禁他吃太多变胖,不能三种口味都吃,他只能节制扼腕了!这期间还发十一有一个插曲,丰川悦司为拍片必须吃槟榔,他尝试之后说,其实没有那么可怕啦,所以对他而言吃槟榔完全没问题。提到想去台湾什么地方游玩,丰川悦司说自己很爱冲浪,很想知道台湾可以冲浪的地方。

谢欣颖则分享,妻夫木聪和丰川悦司都很喜欢吃台湾的面,妻夫木聪就常常会说:“混蛋面(馄饨面)”,而丰川悦司每天在片场最爱说:“给我你的钱、给我你的爱,加面!”

台湾导演侯孝贤导演也到现场祝贺,还送了爱喝酒的丰川悦司一坛酒,祝他们发片成功。

花莲的独特美景譲妻夫木聪陶醉的想长住台湾。
花莲的独特美景譲妻夫木聪陶醉的想长住台湾。(图片来源:中央社)

《亡命之途》举办“谢谢花莲”特映会

在5月1日晚间,妻夫木聪和丰川悦司两人及导演半野喜弘出席“谢谢花莲”特映会,吸引数百粉丝到场。

妻夫木聪表示,在花莲拍片时,就被花莲美景震撼吸引住了,竟然不知道有这么好的电影院,否则早就跑来看电影了!

导演半野喜弘则除了感谢拍片期间,参与协助电影顺利完成的工作人员,也赞赏花莲自然天成的美景,为电影增色不少。又言10年前当他开始思考规划“亡命之徒”剧本时,就想:“我认为我的剧情长片应该要以台湾为出发点,才是最适合的。”剧组也在脸书中贴文分享,他们能幸运到花莲来拍戏,感受在花莲的生活,譲他们精力充沛,工作起来一天好像有28个小时,缓慢的轻松步调,多一份悠闲心情,这与一般来花莲游山玩水看到的风景是不一样的,希望大家有机会也来花莲亲身体验一下。

台湾之美

台湾风景之美,素有“美丽岛”之称,传承了中华文化,民风纯朴,社会自由开放,以位于台湾北部的台北市为首都,尤其台湾美食文化,各地夜市小吃,常令各国游客,回味无穷。

台湾四面环海,包括了各种海岸地形。北部海岸多为岬湾与岩岸,西部海岸多沙滩、沙丘、潟湖、泥质滩地,南部恒春半岛是珊瑚礁海岸,东部属断层海岸,坡度陡峻且多断崖。湍急回头湾,瀑布、壶穴、奇石,遍布台湾各条溪流,加上纵贯南北的中央山脉,靠西侧的玉山山脉与阿里山山脉,北部的雪山山脉,以及紧邻东海岸海岸山脉,孕育各种优美名胜,特殊景观更是令人赞叹,流连忘返。

日月潭文武庙。妻夫木聪的美丽梦想祈愿长住“这里”妻夫木聪的美丽梦想祈愿长住“这里”
日月潭文武庙。(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贯明)

台湾著名景点:

1、日月潭

2、九份

3、垦丁

4、太鲁阁

5、阿里山

6、野柳

7、淡水

8、故宫

9、西门町

10、平溪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