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神秘史前文明遗迹(图)

发表:2019-05-01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复活节岛巨石像
复活节岛巨石像。(图片来源:Pixabay)

对于地球上这些神秘莫测的地方,人们提出了许多理论来试图解释这些奇迹一般的存在。许多人相信在我们人类文明之前有一些史前文明非常先进,而且他们使用了我们未知的技术建造了这些遗址。

复活节岛巨石像

复活节岛位于距离智利海岸3700公里的海上,岛面积约120平方公里。岛上发现有约1千尊巨石像,像的头部异常的大,耳朵从头顶往下长长垂着,两手臂也是长垂着紧贴着身体,嘴呈一字型,脸就面对着遥远的太空。

大部分石像重约20吨,高度从3.5公尺到4.5公尺不等,最大的高约10公尺,重达90吨,在尚未完成的石像中,还有比这大两倍的石像。

其中一部分石像还戴有用红色火山岩制作的帽子,而要把这些帽子戴在石像上比制作石像本身还要难。同时,石像上还有用白色珊瑚石所作的眼球。

据考证,所有巨石像均来自岛上另一地的采石场。除石像外,岛上也发现其它一些遗迹,其中包括刻有像东方文字的象形文字的木板。

沉入海底的建筑物

近几十年来,人们陆陆续续在海洋大陆架上发现了许多史前建筑物。这些沉没在海底的文化痕迹,都属于地球史前文明的东西。它们所表现出来的建筑技术,实在无法用我们今天的历史学来解释,因为它们太古老了。

在秘鲁海岸边的水下200米深处,人们发现了雕刻的石柱和巨大的建筑物。1968年以来,人们不断在比米尼岛一带水下发现巨大的石头建筑群,有街道、码头、倒塌的城墙、门洞……令人吃惊的是,它们的模样与秘鲁史前遗迹斯通亨吉石柱和蒂林巨石墙十分相像。这些海底建筑结构严密,没有相当的知识水平是无法建造的。

1974年,当时苏联的一艘“勇士号”科学考察船,在直布罗陀海峡外侧的大西洋海底,成功地拍摄了八张海底照片。从这些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除了腐烂的海草外,还有一座古代城堡的墙壁和石头台阶,它沉沦的时间也是在大约一万多年以前。

法国和美国的科学家也在百慕达三角地带海域西面,发现了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它的底边长300米,高200米,其塔尖距海面100米。据研究,这座金字塔比埃及的金字塔还要古老。

哥斯达黎加的巨型石球

20世纪30年代末,美国人乔治•奇坦在中美洲南部的哥斯达黎加一处人迹罕至的三角洲热带丛林以及山谷和山坡上,发现了约200个好似人工雕饰的石球。这些石球大小不等,大的直径有几十米,最小的直径也在两米以上,制作技艺精湛,堪称一绝。

这些谜一样的石球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科学家对它们进行测量后发现,这些石球都是用坚固的花岗岩制成,而且石球表面各点的曲率几乎完全一样,直径误差小于1/100,简直是一些非常理想的圆球。

考古学家表示,制作这些石球的人员必须具备相当丰富的几何学知识和高超的雕凿加工技术,还要有坚硬无比的加工工具及精密的测量装置。否则,便无法想像他们能够完成这些杰作。是谁制作的这些巨大的石球?用的什么工具呢?用途又是什么呢?一切的谜团迄今未明,有人把它们戏称为“巨人玩的石球”。

中国青海德令哈白公山

在中国青海柴达木的一个没有人生活的地方,却有工业留下的痕迹。科学家在那里的一座名叫白公山的山顶上,发现数百根锈迹斑斑的远古时代留下来的铁管,至今科学家也不清楚这些铁管来自哪里。

其中一些铁管深深插入山中,还有一些躺在附近的盐湖里。盐湖里的铁管更多一些,而且大部分都沿着东西走向的湖岸放置。一些较大的铁管,直径约有40厘米,它们的尺寸相同,而且看起来好像是在有意摆成一些图案。

考古学家经过研究,发现这些铁管出现的时候,那个阶段的人类很难锻造出这样的铁管。

中国青海德令哈白公山下,遍布了已经锈蚀严重、风化良久的铁质管状物究竟是何来源?它究竟包容了什么样的秘密呢?是化石还是外星文明的遗物?至今众说纷纭。在人迹罕至的山谷里,远古的遗迹被风雨改变着旧有的模样。

中国阿尔泰山荒原通天石人

阿米娜是一户牧民,她的家住在阿尔泰山脚下一片辽阔的荒原上。但阿米娜全家人都不放牧,而是常年守护着山坡上一堆黑色的巨石。

收取参观黑石头的门票成为阿米娜全家的经济来源,她告诉游客,这是一堆铁陨石,并为游客们准备上小铁锤,因为黑石头能敲击出悦耳的音符。

不过相关专家的进一步分析认定,这可能是一种叫做闪长岩的含金属量很高的石头,是阿尔泰山的自然石。对于一位在新疆从事了近四十年考古工作的专家王明哲来说,黑石头真正吸引住他的,是因为其中一块石头上刻画有人脸,因为正是这种石人,见证了亚欧大草原几千年来的风云变幻。

离阿米娜家不远的公路边上,还有很多地方都埋着黑石头,而其中有的石头上也隐隐约约能辨别出简陋的人形。沿着阿尔泰山继续往北前行,在喀纳斯风景区一个叫阿贡盖提草原的地方,又有十几座石人矗立在旷野之中。

石人的存在很早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除了新疆的天山和阿尔泰山,向东与之相连的蒙古国、南西伯里亚草原,以及我国的内蒙古部分地区,向西穿越中亚腹地,一直到里海和黑海沿岸,都存在着石人,它们没有国界的区分,成为北方草原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中国阿尔泰山荒原通天石人之谜,被疑为人类对外星文明的记录。

非洲20亿年前核反应堆

法国有一家工厂使用从非洲加蓬共和国进口的奥克洛铀矿石,他们惊讶地发现,这批进口铀矿石已被人利用过。铀矿石的一般含铀量为0.72%,而奥克洛铀矿石的含铀量却不足0.3%。这一奇怪的现象引起了科学家们的注意。

随后人们发现,在加蓬发现的铀矿中有高浓缩的铀235。最初,为什么铀矿中含有这么丰富的铀235让科学家们感到很神秘。

一些人认为,这些铀矿被外星人乘坐的UFO所使用的燃料所污染。另一些人则说,这些铀矿所在之处本来是远古文明时期的人类用于存放他们的核废料的“核垃圾场”──就像内华达的尤卡山一样。

但是,更深入的研究发现,奥克洛铀矿成矿年代大约在20亿年之前,成矿后不久就有了这一核反应堆。

让人吃惊的是,这座核反应堆的构成非常合理。比如,目前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个核反应堆有几公里,如此巨大的一个核反应堆,对周围环境的热干扰却局限在反应区周围40米之内。更让人吃惊的是,核反应堆所产生的废物,并没有扩散,而是局限在矿区周围。与这个大型核反应堆相比,今天人类所能建造的最大的核反应堆,也显得黯然失色。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