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吴奇隆升格奶爸 刘诗诗顺产喜炫娃(组图)

发表:2019-04-29 1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诗诗生了,48岁吴奇隆喜当爸。
刘诗诗生了,48岁吴奇隆喜当爸。(图片来源:翻摄自微博)

48岁“四爷”吴奇隆和小16岁的大陆女星刘诗诗,2011年因拍摄《步步惊心》而结缘,“四爷”一角让吴奇隆再度攀上事业高峰,并与女主角“若曦”刘诗诗一连又合作2部戏传出绯闻,他大方认交往后,小俩口于2015年在峇里岛完成婚礼。这对结婚四年的银色夫妻,今日终于报喜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了!

去年底吴奇隆在微博分享妻子怀孕的喜讯,婚后的刘诗诗以家庭为重,传出怀孕的她全面停工待产,消失在萤光幕前好一段时间,也鲜少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久未露面的她还被粉丝戏称是“失踪人口”,据悉是在台湾养胎。先前曾被网友目击到挺大肚和夫婿一同采买的身影,今(29)日,吴奇隆终于在官网公布产子喜讯,并甜蜜向爱妻喊话“亲爱的妈咪辛苦啦!”

吴奇隆与刘诗诗因拍摄《步步惊心》而结缘,小俩口于2015年在峇里岛完成婚礼。
吴奇隆与刘诗诗因拍摄《步步惊心》而结缘,小俩口于2015年在峇里岛完成婚礼。(图片来源:翻摄自微博)

吴奇隆今天上午7时许在微博公布喜讯,他开心的写到:“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也不忘向妻子刘诗诗甜蜜喊话:“亲爱的妈咪辛苦啦,谢谢你”​​​​随后,妻子刘诗诗也转发该条微博和网友分享喜讯,并加码透露:“小朋友超级可爱的。”

吴奇隆今天上午7时许在官网公布刘诗诗产子喜讯,并甜蜜向爱妻喊话“亲爱的妈咪辛苦啦!”
吴奇隆今天上午7时许在官网公布刘诗诗产子喜讯,并甜蜜向爱妻喊话“亲爱的妈咪辛苦啦!”(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妻子刘诗诗也转发该条微博和网友分享喜讯,并加码透露:“小朋友超级可爱的。”
妻子刘诗诗也转发该条微博和网友分享喜讯,并加码透露:“小朋友超级可爱的。”(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吴奇隆从偶像团体“小虎队”出道,封号是霹雳虎,该团成员还有“乖乖虎”苏有朋、“小帅虎”陈志朋,曾经风靡一时,让亚洲少女都为之疯狂,“小虎队”解散后吴奇隆才转往戏剧发展。(相关阅读:“乖乖虎”苏有朋涙崩 曝24年前小虎队解散秘辛

吴奇隆先前曾有一段婚姻,但后来却不幸以离婚收场。2015年和刘诗诗完婚后一直被粉丝关注做人进度,吴奇隆2018年12月在微博报喜:“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谢谢大家关心。”当时吴奇隆妈妈也开心的向媒体透露,刘诗诗已经怀孕5个月,并证实宝宝性别是男孩,消息一出让粉丝涌入祝福。(相关阅读:刘诗诗有孕5个月 48岁吴奇隆激动当爸!

448岁的吴奇隆与32岁的刘诗诗于2018年12月在微博报喜,将在2019年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小孩!
48岁的吴奇隆与32岁的刘诗诗于2018年12月在微博报喜,将在2019年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小孩!(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刘诗诗孕期大多是在台北新庄的吴家养胎,不时被网友直击小俩口一起逛街采买,或者上阳明山家族聚会享用美食等,吴奇隆都贴心在一旁呵护。吴奇隆曾2度带刘诗诗到垦丁度假,注重隐私的他包栋Villa,享受温馨时光,私底下没架子,低调不和员工合照,仅在床单上签名留念。(相关阅读:隐身四个月首现身 刘诗诗“孕事”引关注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吴奇隆母亲向友人透露已经当奶奶了,吴妈妈开心表示“一家人心情好紧张,媳妇刘诗诗很争气,顺利生下男婴,全家人都很开心。”消息一出,粉丝也纷纷献上祝贺,“恭喜姐姐!辛苦了,喜得小王子”、“终于等到你!全世界最可爱最幸福的小朋友”、“大早上的看到消息在床上打滚,好开心”、“宝宝一定很好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