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莹不满丈夫选总统?郭台铭:老婆回家了!(图)

发表:2019-04-29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台铭与妻子曾馨莹
郭台铭与妻子曾馨莹。(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4月29日讯】日前宣布投入2020大选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近日曾说,妻子曾馨莹因不谅解他参选而“离家出走”。28日,郭台铭在脸书宣布,老婆回家了,“她选择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

综合台媒消息称,鸿海董事长郭台铭28日凌晨在脸书贴文称,周末做了很棒的事,但都与选举无关。其中一件是老婆曾馨莹回家了,全家一起帮女儿过生日。

他说,10年过去,很多话不太容易说出口,“但真心如明月,如今我的决定,我想她选择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

他还提到,全家人有带着妈妈出去走走、透透气,虽然很多人劝他别再提妈祖,以免被人酸,不过郭说,“我无所谓,因为我是在妈祖庙出生,今天妈祖诞辰,和妈妈讲到小时候妈祖生日、等着吃拜拜的小事,陪妈妈讲古很幸福。”

郭台铭也提到,在孩子的生日当天,许下的心愿就是“愿两岸和平,国家富强,人民康乐,所有的孩子都能无忧无虑,平安长大,出人头地”。

郭台铭提“国防靠科技”

另外,郭台铭日前因讲出“国防靠和平”,引发不少争议。对此,28日他也表示,“国防靠和平”遭到曲解,不是完全不买武器,而是应将钱花在刀口上,发展高科技的武器,“国防要和平,国防更要靠科技”。

郭台铭称,他的意思不是完全不买武器、国家没有自卫的能力,而是钱要花在刀口上,应该挑选真正有用的武器,更何况未来的武器进入到无人作战,将来的武器上至太空下至海底,全是无人的。

“没有家长愿意把子女送上战场,所以未来应发展高科技武器及AI,而武器靠科技,国防要和平,国防更要靠科技、要靠实力,以和平作为后盾,不挑衅、也不惧怕,为何中国人要打中国人?应该把省下的钱到全世界发展科技。”

他认为,不要买防御性的设备,应该买能侦防、具AI功能的武器,最好的防卫是以和平为基础、不挑衅、发展高科技的防卫。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