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帅到星探找上门 2年后模样长这样(组图)

发表:2019-04-28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一名男婴出生时,就长有深邃大眼睛,加上高挺鼻梁,满脸帅气,很多人都觉得他好像英国男星罗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随着2年过去了,男婴近照再次曝光,只见男婴双颊丰润,大眼睛双眼投,依旧“电翻人”,让网友们纷纷直呼:“太萌了!”、“太可爱了!”


男婴出生到2年后模样,双颊圆润许多,大眼依旧深邃明亮,鼻子也一样高挺,帅气中带着稚嫩!(图片来源:Paeisa Seng脸书)

比较男婴出生到2年后模样

住惹拉府的一名妈妈蓓伊莎(Paeisa Seng)生下儿子,在2017年12月早产生下儿子,仅有1.8公斤,身体瘦弱,但是生有一双大眼及高挺鼻子,帅气模样破表,不仅大家觉得酷似英国男星罗伯派汀森,甚至也有星探找上门,希望培养男婴以后当童星。

当时,男婴的母亲对星探的邀请,十分诧异,最后仍拒绝了,因为她认为孩子太小了,只盼望他平安长大。很快2年过去了,蓓伊莎在脸书发文,贴出儿子的帅照,比较出生时模样,男婴不再瘦弱,双颊圆润许多,大眼依旧深邃明亮,鼻子也一样高挺,帅气中带着稚嫩!

男婴长大后可爱长相迷翻了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想当他的“干妈”以外,也觉得男婴长得如此帅气的基因,应该是遗传自母亲蓓伊莎的清秀长相,超有气质,也是一个大美女。

其他可爱童星

提及可爱童星,台湾艺人贾静雯与修杰楷2015年结婚,相继育有二个漂亮女儿咘咘和Bo妞,从咘咘出生的时候,天生萌样,乌溜溜的大眼睛,嫩白皮肤,一举一动就吸引很多网友追踪,继而有了Bo妞也是一双大眼睛,加上一脸憨憨甜蜜笑容,又很有个性的稚气模样,姊妹俩真的可爱极了!


贾静雯与修杰楷有二个漂亮女儿咘咘和Bo妞。(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

贾静雯时常脸书分享家庭生活,继而有了Bo妞,也是一双大眼睛,加上一脸憨憨甜蜜笑容,又很有个性的稚气模样,姊妹俩时而打闹争宠,真的可爱极了!两个漂亮宝贝的童言童语及活动影片,也引发许多婆婆妈妈的持续关注。

隋棠时常带着孩子一起去旅行, 并且分享旅行中的新鲜见闻。
隋棠时常带着孩子一起去旅行, 并且分享旅行中的新鲜见闻。(图片来源:隋棠IG撷图)

另一对艺人隋棠与Tony,婚后四年抱仨,在陆续生了3岁的儿子Max和2岁的女儿Lucy后,2018年底平安生下第三胎儿子Olie。他们时常带着孩子一起去旅行,并且分享旅行中的新鲜见闻,与孩子们的互动中成长,孩子们嘻闹,忙碌慌乱,却让网友看了直言:“孩子好天真自然!”“好幸福!我都被感染了。”

培养童星成名,是一段辛苦不容易的过程,因为他们必须努力让别人喜欢他们,有时也希望简单做自己就好,星二代的童星比较能适应与掌握好孩子的过早成熟问题,而保有快乐童年。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