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嫁的10个韩星”看看谁榜上有名?(组图)

发表:2019-04-27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是欧爸退伍年,像男星李敏镐在日前退伍时,就引来大批粉丝迎接,不难想见粉丝多么期待期待再看到这些巨星的新作。

网络上也流行起一股“韩剧里最想嫁的男人”的热门讨论话题,除了李敏镐,出现在榜单上的还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还有宋仲基、李钟硕、金秀贤...等多位韩国欧爸。以下就简单整理讨论度最高的10位欧爸!

1、李敏镐

代表作品:《继承者们》金叹

经典画面:顶嘴的话直接吻下去

李敏镐演过的角色,总是令很多粉丝少女心大爆发。他和朴信惠主演的代表作品:《继承者们》就让人印象十分深刻,有点霸道有点傲娇有点可爱,一言不合就来个接吻。

这种方式女方还能如何抵挡呢?一定动不动就想要吵架吧!

2、金秀贤

代表作品:《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

经典画面:转头走掉也没用,让你直接飞过来

既然列出榜单,都教授一定是少不了的啦!这个外星教授拥有18般武艺,念力、时间暂停、瞬间移动统统一起来。相信大家也忘不了剧中的名场面吧,在千颂伊拒绝都敏俊转身离开时,周围的灯忽然亮起,而都敏俊根本不用去追,千颂伊自己就飞回来了,太浪漫了啦!

其实千颂伊应该是以退为进,趁这机会体验一下瞬间移动的快感吧。

3李钟硕

代表作品:《W-两个世界》姜哲

经典画面:被赏巴掌还能保持冷静帅气

李钟硕的代表作品:《W》、《皮诺丘》也都是粉丝忘不了的经典韩剧。在《W》中他化身高冷帅气又温暖的撕漫男,被莫名其妙被女主角赏巴掌又强吻,一脸莫名其妙但还是保持帅气冷静,这样的自信真的超Man啦!

换成小编,就算被痛揍一顿,也换不来一个吻吧!

4宋仲基

代表作品:《太阳的后裔》刘时镇

经典画面:跳窗追击让你跑不掉

宋宋CP当年可是甜倒一票少女,他饰演的刘时镇,根本就是标准的梦中情人。剧中宋慧乔因为手机忽然播出告白讯息,害羞跑掉时,宋仲基居然来个跳窗追击。毕竟对方是特种部队出身的,还能跑去哪呢?

如果男友也是特种部队的女孩,可千万别惹对方生气啊,逃都没地方。

5、池昌旭

代表作品:《Healer》徐正厚/朴峰秀

经典画面:解锁最撩接吻方式“蒙眼吻”

池昌旭在《Healer》中,真的是太会撩人了!最经典的一幕,就是朴敏英戴着毛帽蒙着眼接吻那一段,而且这部戏的吻戏还挺多,池昌旭在剧中不但会撩,也让人感觉十分暖心。

有毛帽的女性,赶快戴起来跟男友接吻试试,保证浪漫指数爆表。

6、孔刘

代表作品:《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金信

经典画面:一秒瞬间移动找到你

谈了这么多的人,再加上个外星人,怎能少了民间的鬼怪呢!这个活了近千岁的大叔不但帅气可爱,还搞笑、耍帅、吃醋样样来。最强的技能当然也令粉丝印象深刻,就是蜡烛一吹就到你身边呀!上厕所上到一半也不得不从。

只是停电大家都点蜡烛时,大叔会不会跑错地方啊?

7、朴叙俊

代表作品:《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

经典画面:上一秒让你生气,下一秒让你想笑

霸道总裁也没什么好说了吧,相信女性绝对OK。而且这总裁不但自恋,也很会撩人,看起来唯我独尊,但又令人感到窝心。

总裁夫人应该人人都想当,只是希不希望丈夫参选总统,又是另一回事了!

8、金宇彬

代表作品:《任意依恋》申俊英

经典画面:超强电力让你无法抗拒

大家记得金宇彬在代表作品:《任意依恋》里高冷帅气、拥有致命魅力的申俊英吗~他在剧中深情追求的模样让人无法抗拒啦!为鲁乙作菜后再来个深情一吻,实在太撩人啦。

9、南柱赫

代表作品:《举重妖精金福珠》郑俊亨

经典画面:惹你生气其实是在哄你开心

南柱赫和李圣经在《举重妖精金福珠》里打打闹闹的样子,相信也让许多粉丝感到非常可爱。他在剧中虽然很爱呛李圣经,但里面都饱含满满的爱意耶!而两人的爱火从戏里延烧到戏外,可惜后来分手了。

但粉丝应该不会觉得可惜吧,因为粉丝们心中的希望又被燃起了,或许个个无把握,但人人有机会。

10、朴宝剑

代表作品:《请回答1988》崔泽

经典画面:一个笑容就让你整天好心情

宝剑弟弟也掳获了广大粉丝的心呢,有很多人都表示想嫁给他。虽然他在《男朋友》中的形象与演技比以前更成熟,但许多粉丝还是忘不了他在《请回答1988》演出的崔泽,个性木讷但其实也是超级暖男。

随便一个笑容就让可以让人心情好上一整天,而且关键是他只会对你好,难怪也会成为粉丝的梦中情人。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