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4》花絮多 可望破影史7大纪录(图)

发表:2019-04-26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影迷期盼一年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复仇者4》终于上映,也一如事前众人预测,《终局之战》掀起涛天巨浪,纷纷打破各地影史纪录。在知名影评网站烂蕃茄更获得98%的新鲜度,无愧漫威宇宙精心策画多年的最后一波高潮。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票房传捷报

《终局之战》在中国上映首日,票房便高达5.35亿人民币(约新台币24.57亿元),如果再加上零点优先场的票房,更是超过7.24亿人民币(约1.08亿美金、新台币33.25亿),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突破1亿美金的电影。除了在中国,港、台以及全球各地票房也纷传捷报。

《终局之战》的剧情,令影迷的心情宛如坐云霄飞车、大起大落,除了有令人鼓掌叫好的片段,也有令人潸然泪下的剧情,可说是漫威宇宙至今22部电影的最后高潮,不但画上完美的句点,也为下一阶段开启了新旅程。

据美国财经杂志《富比世》预测,《终局之战》可望打破包括周四优先场、最佳周五票房、最佳首日/周五开片、最佳周六票房、最佳周日票房、最佳首周末票房、最佳全球开片等7项纪录,这还不包括在其它国家所创下的纪录。

复仇者4》周遭花絮超催泪

当然,这么精采的一部电影,围绕在周遭的花絮也不少。

今年一月,一位国外的癌症患者在reddit上发了一篇文,表示因为自己由于肝癌、口腔癌、骨髓衰竭可能活不到四月。身为粉丝的他,希望能在病逝前看到《终局之战》。这篇文章在众多影迷的关注、转发之下,也得到漫威的回应,实现愿望。

而在台湾,一位阿伯买了两张复仇者联盟4的票时,还特别跟工作人员说明会一个人看,另一张椅子则会放手机。原本工作人员以为阿伯是要偷录影,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阿伯的朋友也是漫威迷,可是就在放映前几天过世了,因此想趁头七的时候,在自己的手机放上朋友的照片,陪他一起看。

日本知名画家为角色画出别具特色的插画

在日本,知名画家Takumi Toxin则是将复仇者联盟的角色依照不同的特性,画出别具特色的浮世绘风格插画,让这些英雄穿上武士盔甲,巧妙结合了现代与传统流行。像是片中的大魔王萨诺斯,就化身为“六道将军佐能须(サノス)”,除了“六道”呼应无限手套中的六颗宝石,读音也与在神话中斩杀八歧大蛇的日本古神“须佐能乎(スサノオ)”相近,两人也都展现出十足的豪迈气魄。

当然,有感动人的故事,就少不了惹人厌的故事,尤其是被影迷视为观影最大禁忌的爆雷。在香港,就有粉丝看完电影后,直接在剧院门口爆雷。这种嚣张、不尊重其他排队等待入场的观众,自然引起公愤,被打到头破血流。

如果您还没看过影片,可不要错过这部喜泪交织的好片;若您已经观赏完,也请小心不要随意爆雷,以免成为下一个头破血流的影迷。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