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兔子暴揍佛罗里达男子 网友笑疯了(视频)

发表:2019-04-25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复活节兔子暴揍佛罗里达男子 网友笑疯了
被“复活节兔子”打得有点懵了的男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5日讯】正值西方的复活节假日,一只美国佛罗里达复活节兔子”火爆了网络。因为“它”及时出手,将一名在大街街头欺负女性的男子狠狠的暴揍了一顿,被一些网民称为“城市英雄”。

据《每日邮报》报道,复活节期间,一名名叫麦当劳(McDonald)的美国佛罗里达男子,穿着兔子套装和表弟去参加复活节派对的路上,看到一名男子在大街街头和一名女子在扭打。

据目击者称,打架男子走在大街上撞到了一位女性,双方发生口角。男子先向女子吐了口水,接着双方扭打了起来。

麦当劳(McDonald)当时刚好路过,不由分说加入混战,刚开始只是试图拉开两人,看到男子不依不饶,不肯罢休,“兔子”也忍不住动起了手。

很快警察赶到,将三人分开。

根据警察的记录,兔子小哥名叫麦当劳(McDonald),他穿着兔子套装是为了和表弟一起参加复活节派对的。走到街上看到这名男子对一名女子挥拳,忍不住出手相助。

“我的一切行为是出于保护这位女性的目的,当时我看到了那名男子占了上风,并且在攻击那位女性……”

“再来一次我还是会揍他的,我无法容忍他当街殴打女性…….”

警察做完笔录,发现没有人因为此事受伤,决定不对任何人执行逮捕。但口头警告了兔子小哥。

“下次我再见到你穿这件衣服打架,我也会逮捕你。”

现场有民众将当时情景拍下,并上传至网络,“兔子小哥”彻底火了。一时间大家都在讨论这只“复活节兔子”。有网民说,“什么?兔子打人?”、“笑得我肚子都痛了。”、“不要惹复活节兔子,上帝站在它那边。”、“你不知道我有多后悔那天晚上没上街,错过了这场好戏。”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