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大妈在温哥华机场偷窃被捕(组图)

发表:2019-04-22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国际机场猖獗的小偷已经成为一个严重问题了,这些令人防不胜防的贼手,足以毁掉你出发与到达时的兴致。
温哥华国际机场猖獗的小偷已经成为一个严重问题了,这些令人防不胜防的贼手,足以毁掉你出发与到达时的兴致。(图片来源:Wikiped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4月22日讯】温哥华国际机场猖獗的小偷已经成为一个严重问题了,这些令人防不胜防的贼手,足以毁掉你出发与到达时的兴致。就在最近,一位大妈在该机场被皇家骑警逮捕了,当时她正在偷窃一名旅客的钱包。

大妈偷窃钱包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当日上午十点左右,这位60岁的大妈在温哥华国际机场(YVR)的国际抵达航站楼处鬼鬼祟祟徘徊着,专找看上去有钱的“肥羊”下手。

而这次大妈瞄上了一位背著名牌包包的旅客,趁其不备就顺走了她的Coach钱包,然后迅速闪人。这位被偷的旅客当时还浑然不觉。

在大妈窃喜自己斩获战果,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时,未曾料想,已经被一旁的便衣警察盯上了。皇家骑警队当场就逮捕了她,将其扭送至拘留所。

经过审讯,这位大妈是大型偷盗团伙中的一员,常年他们往返于世界各大机场,专门挑看起来有钱的外国游客下手偷窃

有鉴于机场小偷氾滥的问题,从2019年3月开始,列治文皇家骑警已在YVR部署了大量警察,专门打击此种有组织的犯罪行为。

行李传送带也不安全

除了扒窃摸包以外,大件行李也不是很安全,尤其是在行李传送带,经常发生行李被偷事件。

领取行李的输送带并非一个安全区域,任何人皆可以进入。通常你人还没出关时,你的行李通常已经在传送带上转了好几圈。

这时候如果来个小偷,完全可以提走你的行李,而且小偷拖着行李出机场也是畅通无阻的,因为YVR机场根本没人会查你是否有权认领行李。

在过去几周,列治文皇家骑警收到几十通的报警电话,都是有关行李在机场国内到达区域被偷的事件。

有鉴于最近的多起行李偷窃案,皇家骑警再一次提醒飞行乘客,一下飞机立刻到行李转盘处等行李,如遇可疑事件立刻报警。

也有留学生还经历过行李箱完好无损、里面的贵重物品却被偷了。小偷已经可以做到一支圆珠笔便能轻松划开你的皮箱,而且能够完美还原。

其他地方也有失窃风险

有一位温哥华网友说,自己在搭乘飞机回国时,在机场逛了免税店。没想到就在打电话而注意力有点分散的时候,随身的小行李箱一下就不见了。

免税店
免税店(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免税店里也有小偷,让这位网友很惊讶。由于马上就要登机了,这位网友没时间报警处理,所幸行李箱中没有啥值钱的东西。

除了偷的 甚至还有明抢的

有一对中国游客夫妇带着孩子在机场奥莱商场逛着Coach店,夫妇俩在店内选购时,突然被一个冲出来的南亚裔男子掠走外套与Coach包包。

该男子抢完后拔腿就跑了个没影儿,留下他们站在原地风中凌乱……后来一家人反应过来追出店外,但是贼人早已无踪。

中国夫妇的包里有5000元现金,还有好几张信用卡、银行卡,更别提身份证件。好好的一趟温哥华旅游就这么被毁掉了……

这几年越来越多富裕的旅客来加拿大旅游和经商,很容易就成为本地罪犯的“猎物”。而且人生地不熟,盗窃罪犯也很难被逮到,被偷被抢也往往只能欲哭无泪。

为了避免遇到这种不愉快的事情,警方建议在下飞机时一定要留神,时刻盯好个人物品,不要放松警惕,下飞机后尽快去行李转盘区等候。在托运时,可以对托运的行李箱进行塑封,或者在行李箱外加一层箱套,给箱子多一层的保护。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