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乡长为书记按摩 请不要往歪处想(图)

作者:挑灯看吴钩 发表:2019-04-18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一乡党委书记与女下属不雅视频曝光。
广西一乡党委书记与女下属不雅视频曝光。(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8日讯】4月15日14时,在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多个微信群及微信朋友圈内流传两段有关乡镇干部的不雅视频,引发干部群众热议。视频中,一男子半躺在沙发上抽烟打牌,牌桌上有不少现金。该男子的一条腿还搭在旁边女子的大腿上,女子正用双手替男子按摩脚部。据爆料,该男子为河池市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女子为该乡副乡长王娟。

今天(4月16日),河池市宜州区纪委发布通报,称视频中被拍摄的男子和女子的身份属实,视频反映的事实为2017年10月某天晚间,韦东海召集龙头乡驻拉浪办事处的几名干部在其宿舍内以“摆头注”的方式玩扑克牌。因韦东海此前参加篮球运动扭伤脚踝,玩牌过程中,其叫来王娟到宿舍为其搽药约20分钟。

根据调查结果,宜州区委、区纪委认为韦东海、王娟2名干部不注重形象,追求低级趣味,参与以现金为筹码的玩牌活动,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4月16日,河池市宜州区委常委会决定给予韦东海免职处理,给予王娟免职处理,按程序办理。目前,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几年,一些落马官员的不雅照和不雅视频频频出现,比如重庆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的13秒,曾任陕西富县、吴起县县委书记的刘天才与女下属、县科技局副局长的李琳的不雅视频等等,实在是太多了。不过,女乡长为书记按摩还是头一次看到。

女乡长为书记按摩的视频曝光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糟,一些人认为女乡长和书记有一腿,是一对狗男女。有的则说在中国官大一级压死人,这位书记太嚣张了,女乡长不得不从。而宜州区委、区纪委认为韦东海、王娟2名干部不注重形象,追求低级趣味。吴钩觉得恐怕都不对。

虽然河池市宜州区纪委发布的通报说的非常含蓄,而且为书记让女乡长按摩找足了理由,但在吴钩看来,这实在是大可不必。韦东海书记日理万机,为了发展全乡的体育事业,又不得不带头参加篮球运动。作为龙头乡的带头人,我们的韦书记为了龙头乡的发展如此不辞辛苦,有这样的领头人应该是龙头乡人民之幸啊,怎么他因公受伤让下属按摩不应该吗?

常言道,文武之道,一张一弛。由于工作太忙且旧伤发作,书记半躺在沙发上抽烟打牌进行放松,一条腿搭在旁边女副乡长的大腿上,女乡长亲自用双手替男子轻轻地按摩,为他缓解疼痛,为的是让书记早日重返岗位。这与“不雅”、“不注重形象”扯得上边吗?何况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如今,龙头乡的带头人卧病沙发,千千万万个龙头乡的人民怎么办?没有领路人,人民怎么活?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龙头乡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虽然男女有别,上下有别,可我们的女乡长毫不在乎,不为陈旧的封建思想所禁锢,甘愿为上司按摩而效犬马之劳,这不正证明了她高风亮节,不计个人得失,以大局为重吗?而书记能慨然接受这一切,这不正证明了班子成员互敬互爱、团结一致,亲如一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吗?当吴钩看到这幅“按摩图”时,早已是热泪盈眶感动不已,不知为何有人总向歪处想呢?

窥一斑而知全豹,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从细微处见真情。网上曝光的女乡长为书记按摩的视频虽然很短,但每一秒都流淌着满满的正能量,请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往歪处想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挑灯看吴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