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特工测试 看你能否成为特工候选人?(组图)

发表:2019-04-17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I特工必须具备杰出的技能才能担任角色。
FBI特工必须具备杰出的技能才能担任角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FBI特工必须具备杰出的技能才能担任角色。候选人必须通过许多测试并回答一些问题,以显示他们是否有潜力。我们在以往的文章中已经介绍过一部分FBI特工测试题了,你是否还有印象?今天,这5个有趣的案件,请尝试像一个FBI特工一样去破解它们吧!

1、一个连环杀手

一个连环杀手邀请一个未来的受害者回家。他们一起吃过晚饭后,她给了受害者一个苹果。受害者说她已经很饱了。凶手把苹果分成了两半,这样她们就一同分享了。他们俩都开始吃苹果,结果客人一吃苹果就死了。

问题:

如果她们两个都有同样的苹果,为什么其中一个死了,另一个幸存了下来?

回答:

杀手只在刀的一个边缘上涂上了毒药。

2、化学的奥秘

一位著名的化学家在他的实验室中被发现死亡。警方知道有两人参与了谋杀案。还有5名嫌疑犯:Felice,Joshua,Nicolas,Nathan和Peter。警方发现了化学家写的一封便条。该说明为:“26-3-58/28-27-57-16”。

警察立即知道了凶手是谁。

问题:

凶手是谁?警察怎么知道?

回答:

受害者是一位著名的化学家,所以如果你仔细观察笔记,你会发现这些数字对应于元素周期表上的原子数:

26-Fe,3-Li,58-Ce Felice

28-Ni,27-Co,57-La,16-S Nicolas

所以Felice和Nicolas就是凶手。

FBI特工测试,看你能否成为特工候选人?
FBI特工测试,看你能否成为特工候选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在家中的谋杀案

一名男子在星期日下午被发现谋杀。谋杀时,房子里有四个人。妻子、厨师、女仆和园丁。警察被派去调查谋杀案。每个人都告诉警察他们在干什么。

妻子说:“我在看书。”

厨师说:“我在做早餐”。

女仆说:“我在修桌子。”

园丁说:“我在给植物浇水。”

听了这些陈述后,警察逮捕了杀人犯。

问题:

凶手是谁?警察怎么知道?

回答:

凶手是厨师。谁会在下午做早饭呢?

4、偷来的钱

一个人把一张100美元的钞票放在桌子上,然后去上班了。当他回来时,钱不见了。他有三个嫌疑犯:厨师、女佣和电工。

厨师说:“我把帐单放在一本书下面以保证它的安全,”那人检查了一下,它不在那里。

女仆说:“我把帐单放在书的第10页和第11页之间,以保证它的安全,”男人检查了一下书,第10页和第11页之间没有任何东西。

电工说:“我看到帐单从书中伸出来,我把它移到第11页和第12页之间,以保证它的安全。”

那人立刻知道是谁偷了钱。

问题:

小偷是谁?

回答:

电工偷了钱。

如果该名男子在本书的第10页和第11页之间检查了这笔钱,那么第11页和第12页将位于单页的两面,而电工根本无法做到他所说的话。

5、在窗户上的结霜

本被他的朋友约翰发现死在书房里。约翰打电话给警察,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他说:“我走在本家里,看见他房间里亮着灯。我决定从外面看他是否在那里。窗户上结了霜,所以我擦了擦,这时我看到了尸体。我踢前门进去检查,发现我的朋友死了。我立刻打了电话给警察。”

警官立即知道约翰在说谎。

问题:

警官是怎么知道的?

回答:

窗户内部是霜,而不是外面。所以约翰不可能把它擦掉后去找他的朋友。

你的进展如何?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结果。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