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总统大选:川普第一季度筹款远超民主党候选人(图)

发表:2019-04-15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第一季度,川普总统为明年竞选活动筹款金额远远超过参与总统竞选筹款最多的民主党候选人。
今年第一季度,川普总统为明年竞选活动筹款金额远远超过参与总统竞选筹款最多的民主党候选人。(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在明年11月3日举行投票,川普总统早已计划做为共和党候选人参与竞选连任。在今年第一季度,川普总统为明年竞选活动经费已获得3030万美元捐款,远远超过参与总统竞选筹款最多的民主党候选人。

川普总统连任竞选筹款情况

美国《福克斯新闻》4月15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竞选团队证实,今年第一季度总统连任竞选活动经费筹集款项达到3030万美元,其中约99%捐款多时200美元或少于200美元,平均每人捐款34.26美元。目前为止,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拥有总额4080万美元现金竞选经费。2020年总统大选对现任美国总统川普来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选战。

川普总统的筹款能力是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相匹配的,后者在今年第一季度筹款金额达到4580万美元,这也是非选举年度最高筹款金额。

报导引述美联社消息称,至今,支持川普总统竞选连任的团体已经拥有8,200万美元的经费。

在2017年1月20日正式就任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数小时后,川普总统就正式启动了竞选连任的计划,比任何一任美国总统正式启动连任时间都要早。相比之下,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2011年4月才正式决定启动参选2012年总统大选,而且当时他手中的捐款现金不足200万美元,结果奥巴马筹集了超过7.2亿美元用于竞选连任。如今,川普总统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活动经费设定了10亿美元的目标。

川普总统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获得筹款主要流向两个帐户:一个是“川普胜利”(Trump Victory),这是用于接受高额美元捐赠的;另一个是“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Trump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Committee)用于接受小额捐款,在内部被称之为“T-Magic”。

自2017年以来,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共同筹款金额总计达到1.655亿美元。这也得益于川普是现任总统,在新闻媒体上拥有很高的曝光率,而且还拥有政府行政资源与在共和党内无与伦比的地位。

川普总统改变共和党传统筹款方式

自从20多年出现在线媒体之后,共和党人在线上筹款能力一直落后于民主党人。然而,川普总统在这方面已经缩小了这一差距,并启动了小额捐款者的筹款活动,这也是共和党此前从未出现过的举动。

在2015年参加美国共和党总统初选时,川普曾声称自己没有说客团体,也没有捐款者。当获得共和党2016年总统候选人提名之后,迫于总统大选的财政压力,川普迅速改变了筹款的方式,并通过在线销售竞选活动商品筹集了数百万美元,包括他签名的标志性“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红帽子。

川普总统自掏腰包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活动提供了6,600万美元经费,但如今他还不需要动用自己的资产投入连任竞选活动。他的竞选团队成员说,他们不希望改变这一现状。

据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妮尔女士(Ronna McDaniel)称,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已经创造了八个七位数捐款金额的筹款日的记录,并且自从川普总统就职以来,已经从超过100万新的在线捐款人获得了捐款,其中包括今年新增加的10万名在线捐款人。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表示,计划拨款3,000万美元用于单独支持、维护和增加川普总统的捐款电子邮件列表,近期也已经将总部支持范围扩大至维吉尼亚州,并很快投资开发一个相关应用程序(App)。

民主党总统初选候选人筹款情况

在民主党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参选人中,来自佛蒙特州(Vermont)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今年第一季度获得1,820万美元捐款,目前在民主党参选人中排名第一。加州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译名为贺锦丽)仅次于桑德斯排名第二,竞选筹款达1,200万美元;前德州众议员欧洛克(Beto O'Rourke)940万美元、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700万美元和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600万美元均排在前五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