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高管遭妻子举报:有60多情人 花巨资嫖娼(图)

发表:2019-04-10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融高管遭妻子举报:有60多情人花巨资嫖娼
黄新妻子万莉莉在视频专访中实名举报丈夫涉嫌受贿。(图片来源:风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继华融前董事长赖小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不到一年的时间,华融又一高管黄新丑闻被曝光。其妻举报他拥有60个情人,还经常嫖娼。黄新还曾是原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的机要秘书。

据陆媒4月9日报道,中国华融发展研究部高级经理黄新的妻子万莉莉近日实名举报丈夫,她称黄新原来是孙政才的机要秘书,中国华融赖小民的小弟。黄新涉嫌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贪污受贿,拥有情人60多名并且花巨资嫖娼每次3,000元人民币。

万莉莉称,黄新在北京拥有6套房产,资产估值上亿。黄新有多处非法所得房产登记在其二姐和四姐名下,并直接参与经营以其二姐四姐名义开办的公司等等。

黄新妻子还表示,“一次我和黄新吵架时得知,2016年,黄新利用职权盗取中国华融一枚公章,私自与外商签订合同,贪污15万美金,并在香港开设联名户,把钱转到国内消费。此事给中国华融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黄新还多次威胁我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

她还晒出了相应的聊天记录和合同证明。随后黄新妻子发布道歉信,称这一切都是为了争夺房产所捏造的不实信息,双方取得和解。接下来,剧情再度反转,妻子发视频称道歉信为黄新伪造。

万莉莉讲述,她与黄新是2016年底结婚,婚后她多次发现黄新有出轨行为,为了黄新的前途考虑,她一直是隐忍的态度。而黄新不但没有回心转意,反而变本加厉,经常夜不归宿,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对万莉莉进行殴打。黄新还偷走了万莉莉婚前个人价值千万的珍贵藏品。

中国华融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案,一度引发中国社会广泛关注。赖小民已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其涉嫌受贿、贪污、重婚3项罪名。

《财新网》曾披露,赖小民拥有“三个一百”,即有一百多套房、一百多个关系人、一百多个情妇。经有关部门已查明,赖小民通过华融置业等子公司,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发了某地产项目,一共120套房,其中100套房全部通过假摇号,分给了他的前妻及诸多情妇。

据知情人透露,自2018年4月,赖小民落马以来被调查以来,其交待和调查人员挖掘梳理出数以百计的“关系人”,仅仅他交待的这些涉案事情和涉案人,以现有的力量,没有三年时间,难以办完。

赖小民落马后,华融系三家核心上市公司中国华融、华融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华融投资皆频繁发生人事变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