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复出在望 参加活动和外籍男举止亲密(图)

发表:2019-04-08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复出在望参加活动和外籍男举止亲密
范冰冰穿着浅绿色的礼裙参加活动和外籍男举止亲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范冰冰去年因为卷入逃税风波,演艺事业跌入谷底,也掀起影视圈一阵查税风波。低调隐身近一年的她,迄今仍未重回演艺圈。近期范冰冰参加活动,和外籍男举止亲密引关注。

近期网路上疯传一组图片,是范冰冰穿着浅绿色的礼裙参加活动和外籍明星礼貌接吻。可见这个外国人满脸的胡渣,范冰冰还是执行了礼仪方式,只是笑的有些牵强,结果嘴被扎了一下。

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传出将回归演艺圈。4月4日,《355》导演西蒙·金伯格在受访时表示,范冰冰仍“承诺参演这部电影。”3日晚间,有粉丝在导演李玉的微博(《观音山》《苹果》)微博下留言询问何时与范冰冰一起回归现实题材电影,李玉在4日回应道“快了!”

4月7日,范冰冰又像去年一样开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更新动态,发长文向广大粉丝以及网友介绍化妆品,标题也很通俗“久违的更新”。

更是以一句“万象更新的季节,一切都好,只是休息的时间多了些,也比从前有更多时间来琢磨伏虎方法了”来透露自己的近况,据悉,这也是范冰冰逃税风波后首次在社交网站公开透露自己的近况。

范冰冰被爆被拘留期间毫无隐私 曾透露自己被软禁

美国知名杂志《Vanity Fair》上月底在网上发布了一篇关于范冰冰的长篇报道,该报道除了回顾冰冰的演艺生涯之外,还披露了她卷入逃税风波后的情况。

报道中提及,据一位与范冰冰相熟的监制透露,卷入逃税风波之前,范冰冰多数时间都留在家中,发下微信、练习英语、接待来访的朋友以及做慈善活动。被举报之初,范冰冰一度维持着正常的日常生活:她去看了一场Celine Dion的音乐会,去西藏参加慈善活动,还参观了上海的一家儿童医院。之后在7月的第一个星期,她取消了与一间影视制作公司的会面,并通知对方她已被软禁。

报道中透露她遭到“监视居住”拘留,关押在江苏郊区的一个度假胜地。据知情人士说,范冰冰是被便衣警察带走,在被拘留期间,她被禁止发表公开言论及使用手机,不允许有任何隐私,甚至连冲凉都没有隐私。

文章还用大量篇幅概括了范冰冰事件对整个中国娱乐圈的影响。报道表示,在范冰冰被卷入丑闻后的一个月内,中国上市的电影公司的股票平均下跌了18%,范冰冰被失踪一百多天以及被重罚逾8.8亿元人民币,是中共当局为了“杀鸡儆猴”,随着中共官方对明星艺人下达的“补税新政”和“限酬令”,中国的影视业进入“寒冬”。

报道还指范冰冰去年10月在微博公开向社会大众道歉后,一直保持低调,她本人及经理人都拒绝了《Vanity Fair》的访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