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左派们的真正意图(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9-04-08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派
自由女神像(Pixabay)

【看中国2019年4月6日讯】美国朝野已经进入总统大选阶段,左派推出一个又一个响亮的口号,全民医疗保险、全民免费大学教育、绿色新政、最低收入保障,这些社会主义的口号颇受年轻人的推崇。在数字信息爆炸的今天,社会主义思潮更是有席卷之势。

大多数美国人没有经历过社会主义,往往被响亮的口号所吸引。这也是乌托邦的害人之处,听起来挺好,实际上很遭。其实在美国也有社会主义模式,看看美国的老兵部就知道了。在美国当兵有非常优厚的福利,退伍军人上大学免费,有特殊的失业救济,有人寿保险,养老院津贴,还有终生免费医疗。全国有一千两百多个老兵医疗机构,美国的老兵部有职员36万6千人,是国防部之外其他部门职员的两倍。

但实际上,老兵福利的丑闻一个接着一个。凤凰城40名老兵在等待治疗期间死亡,内部调查发现,至少26家老兵医院掩盖拖延治疗的证据,成千上万的老兵在治疗期间感染。更有甚者,部份退伍军人死后埋葬之地都搞不清楚,甚至弄错。记录混乱、管理混乱。

自从2001年以来,老兵部部长换了七个,临时部长有八个,老兵部预算从450亿美元涨到今年的2,090亿美元,情况还是没有得到显著的改变。退伍军人本人也是一样,美国老兵的吸毒、自杀、放弃就业的比例高过美国平均水平。

这是不是战争造成的创伤呢?要说战争创伤,二战规模最大,二战后只有11%的老兵享受伤残津贴,而今天,有一半的退伍军人申请伤残津贴,津贴数额也比二战后大了许多。911之后,只有很小比例的人参战。

根源不是战争留下的创伤,根源是依赖政府,依赖政府的大锅饭,人一旦依赖上政府就难以摆脱,这也是左派们的真正意图,就跟当初的中共一样。他们提出的口号并不是为普罗大众谋福利,他们的目地是获得权力。美国左派们心里清楚的很,如果能把福利扩大到中产阶级,他们在未来的大选中就立于不败之地,但这个国家也毁了,委内瑞拉就是不远的前车之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