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力挽用户信任 目标今年出新功能推优质新闻(图)

发表:2019-04-02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书创办人兼执行长祖克柏表示,脸书正着手设立“新闻页签”,用以资助“高品质且值得信赖”的新闻报导。
脸书创办人兼执行长祖克柏表示,脸书正着手设立“新闻页签”,用以资助“高品质且值得信赖”的新闻报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日讯】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创办人兼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表示,脸书正着手设立“新闻页签”(news tab),用以资助“高品质且值得信赖”的新闻报导。

全球消费电子品网站Engadget报导,脸书目标在今年稍后推出这项功能。

法新社报导,根据祖克柏在脸书上传的影片,他与德国报业集团斯普林格(Axel Springer AG)执行长杜普纳(Mathias Doepfner)讨论未来科技与社会时发表上述评论。

祖克柏表示,他有兴趣打造一个与个人化动态消息分家的产品,以服务那些希望从专业媒体取得新闻资讯的用户。

祖克柏在影片中说:“我们希望借此呈现高品质且值得信赖的消息。”

“很多人有取得更多新闻的需求。”

祖克柏说,他认为多达10%到15%脸书用户对专用的新闻页签有兴趣。

他指出,新闻页签的设立会以某种方式来酬报报导被选中的新闻机构。他说:“我们本身不会有记者写稿。”

此外,脸书也将揭露决定哪些贴文出现在动态消息的算法,致力提升运作透明度,让用户拥有更大掌控权。

脸书今天推出这项“为什么我会看到这则贴文”的功能,有助了解脸书使用数以万计输入值,来决定动态消息上呈现报导、照片和影片的排序。

动态消息产品经理赫吉曼(John Hegeman)今天告诉媒体:“这项工具基本功能是让民众了解为何在他们的动态消息上会出现某则贴文,并且有助他们在有意调整的时候,提供他们可能想要采取的行动选择。”

脸书在爆发一连串隐私丑闻后,必须重拾用户信任,公司准备推出整合脸书通讯软件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的传讯服务,进一步聚焦在用户联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