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时有这些表现的男人多半人品不好(组图)

发表:2019-04-0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饭时有这些表现的男人多半人品不好。
吃饭时有这些表现的男人多半人品不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别光迷恋爱情,人品比这更重要。爱情是暂时的,人品是永恒的。当爱情慢慢淡去,两个人的关系是靠善良来维系。”这是著名情感专家苏岑给所有女人的一个建议。

要知道,感情这种事情,是充满了不确定性的,而人品不好的人,行事更是随心所欲。所以,今天的他可能还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而明天就有可能变得不爱了,冷漠残酷的离去。

然而,一个有人品保障的人却不会如此,即使他对你的爱变淡了,也会因为朝夕相处变为亲情,继续守护。

婚姻是关系到一生的大事,可以说是女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嫁了一个良人,那女人就可以活在男人的宠爱里,然而,若是嫁给了一个人品不怎么好的男人,那余生都将在眼泪中度过。

花姐是我们这个区远近闻名的媒婆,最初是为了给他的儿子讨老婆,后来就喜欢上了给人介绍物件这件事情。

在看人方面,花姐有独特的技巧和角度。她曾经给过很多女孩子爱情建议,在关于男人的选择上,她这样提醒女人们:吃饭时有这些表现的男人,多半人品不好。

为什么这么说呢?花姐是这样告诉我的:

“男人再怎么会伪装,他的人品,也会在细节细里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说,一个男人吃饭不懂谦让,人品也一定堪忧。”在花姐的说媒案例中,就有这么一个男人。他和女方相亲吃饭的时候,只顾着一味埋头吃,丝毫不知道礼让的。

一个男人吃饭不懂谦让,人品也一定堪忧。
一个男人吃饭不懂谦让,人品也一定堪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特别是有肉的菜,抢那叫一个快,最后弄的人家女方一口没吃,就看着他吃了。

回去后女方就再也没找过他了,说他太自私。花姐听了原因就又去详细的了解了一下男方,果然周围亲朋好友对他的评价都是自私。

所以,花姐在此提醒女人们,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吃饭时不懂尊重礼让,那么他多半人品不好,太自私。

“人品好的男人,是不会斤斤计较的。如果一个男人,在吃饭的时候,一点小事都斤斤计较,那他真的人品堪忧。”花姐说,曾经还有一个相亲案例特别极品。男方在和女方吃饭时,特别的斤斤计较。计较到什么程度呢?你是绝对想不到的。

男方觉得,既然没有确定关系,那一切都得AA制才行。这一点本来女方也是理解的,觉得所有消费对半付也挺好。

可男方想的不只是这样,一顿饭,他把每样菜的标价都记下来,饭后他吃了哪几样就付哪几样的钱,剩余的都要女方来付,还说“我又没吃那些凭什么我付”。

吃个饭计较成这个样子,这种男人也是极品到一定地步了。花姐觉得,这样的男人单身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所以提醒,吃饭时男人有斤斤计较的表现,多半人品不行。

“吃个饭都在炫耀的男人,人品真的不行。相亲的男男女女,大概情况对方都了解,谁还不知道谁啊”同以上两个案例不同,这次的男方是很大方的,但却大方过头了。相亲吃饭,上来第一句就是:“尽管挑最贵的点,我有钱”,一股暴发户的气息扑面而来。

吃饭时男人有斤斤计较的表现,多半人品不行。
吃饭时男人有斤斤计较的表现,多半人品不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实,光炫有钱其实也没什么,关键是,他是一边贬低他人,他物,一边来炫耀的。全程吃饭都在说“这个菜不怎么样啊,果然便宜的东西就是次”、“这个服务员真是不行,还是五星级的好”等等类似的话。

一顿饭吃的女方简直快要消化不良,这样的男人一看就不知尊重为何物,人品不行。所以提醒,吃饭时男人如果一个男人极尽地炫耀,多半人品不行。

都说“细节见人品”这句话,说的可真的有道理。有些男人,喜欢在女人面前伪装成一副自己很优秀的模样,爱吹嘘自己是人中龙凤,其实吃饭时的所有细节都在说,这个男人的人品是真的不行。

所以,花姐提醒说有的女人,在付出你的真心以前,一定要确定那个男人是值得你付出的好男人,而不是只知道吹嘘,事事斤斤计较,而且一点也不懂谦让的男人。

你要知道,有些人身上的习惯,是深入骨髓的。不要觉得你可以改变他,若你执意和他在一起,未来你一定会后悔当初做下的决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