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五之子向佐求婚成功 郭碧婷晋升豪门准媳(图)

发表:2019-03-28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华强之向佐精心策划求婚 

现年35岁的台湾女星郭碧婷,2013年靠着电影《小时代》系列在大陆走红,打开知名度后便陆续在对岸接演许多戏剧与综艺节目,去年她因参加真人秀《最美的时光》与向华强“龙五”之子向佐组成“CP”,没想到却假戏真做擦出爱火,之后更多次被民众直击小俩口在街头大方约会,据悉,郭碧婷相当讨“准婆婆”向太的欢心,向太多次表达对准儿媳的喜爱,也乐见这桩美事。

近日有媒体报导,向华强夫妻来台游玩,爱子向佐与其女友郭碧婷也都陪同在侧,当时就被猜测是否来台谈婚事,想不到消息成真,27日,向太在微博公布向佐在台湾求婚郭碧婷成功,并晒出求婚仪式现场照片,小俩口开心牵手,郭碧婷戴上了一颗订婚的大钻戒,证实即将成为准豪门媳妇。

郭碧婷手戴大钻戒 将成为准豪门媳妇

据《镜周刊》报导,17日晚间向佐一家与郭碧婷父母,现身台北寒舍艾丽宴会厅用餐,家庭聚会约莫于晚上9点结束,据悉,该聚会实际是向佐精心策划的一场“求婚趴”,不仅贴心邀来女方父母,连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更为郭碧婷献上求婚戒。

聚会结束后,果真被媒体拍到参与的宾客们个个脸上都堆满了笑容,而郭碧婷手上多了一颗巨大又闪亮的订婚钻戒,身旁还有人帮忙捧着一大束鲜花,似乎是答应了向佐求婚。两人在等电梯的空档时,向佐将郭碧婷介绍给自己身旁的亲朋好友认识,甜蜜的眼神完全没有离开过郭碧婷。

准婆婆公布喜讯 小俩口晒恩爱合影感谢大家祝福

据悉,郭碧婷与向佐去年在陆综《最美的时光》被组成CP,但正式交往才三个月,当时小俩口手牵手在台北艺术馆逛展览时被媒体直击,才导致恋情曝光,而准婆婆“向太”对儿子的这段恋情也相当肯定,还曾公开在微博上晒出郭碧婷与家人的合照,看来相当满意这位媳妇。

3月27日,向太在微博公布向佐在台湾求婚郭碧婷成功,并晒出求婚仪式现场照片,向太还放上求婚现场照,只见向佐深情单膝下跪为郭碧婷戴上钻戒,并来个浪漫的公主抱,两人开心牵手。随后,向佐本人也晒出了与郭碧婷在海边相依偎的恩爱合影,十分甜蜜的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

郭碧婷随后也透过经纪人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17日是求婚趴,开心接受求婚,没有怀孕,婚期还在规画,有进一步计划会主动报告媒体朋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