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入学丑闻:八所大学遭调查 耶鲁开除一学生(图)

发表:2019-03-28 0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美国常青藤名校入学丑闻曝光之后,媒体报导披露美国教育部正在调查八所大学招生项目计划,其中50人受到刑事指控。名校也首次对入学丑闻采取行动,耶鲁大学证实开除了一名女学生。

美国《福克斯新闻》3月27日引述一名了解美国名校入学丑闻调查情况的官员消息称,美国教育部初步调查的重点是,根据高等教育法案第四章(Title IV of the High Education Act)调查有关联邦学生资助项目条例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教育部门在本周一已向耶鲁大学、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斯坦福大学、乔治城大学、圣地亚哥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等八所大学校长发送调查信件。这些大学校长被要求在30天时间内提供大学10年的数据,以及有关招生和排名的资料文件等。

除此之外,上述八所常青藤名校还需要报告任何有关欺诈、虚假陈述或其它违法行为的“可信”证据。一旦发现这些违法行为,大学完全可以取消相关联邦学生资助。其中一些大学已经证实他们收到了教育部门的这封信,并表示他们将尽力提供教育部门所要求的资料信息。

南加州大学发表声明称,该校将全面配合调查,遵守所有法律法规。

耶鲁大学校长彼特・萨洛维(Peter Salovey)表示,他已经收到教育部的信件,并将做出适当的回复。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称,他们正在与教育部门合作,同时也对该校内幕进行审查。

这名官员还透露,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也陷入入学招生丑闻,但目前还没有收到教育部的信件。

这次调查原因主要是影视明星洛莉・路格林(Lori Loughlin)和费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等名人富豪孩子付钱入学名校丑闻曝光。在被刑事罪名指控的50人中,包括学生父母、大学体育教练和体育官员等。

美国联邦检察官称,大学招生顾问威廉.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从数十人手中获得了约2,500万美元的贿金,用以确保他们的孩子可以进入顶尖大学。

美国教育部长贝琪・戴弗斯(Betsy De Vos)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称,这是一个所有美国人都希望公平的问题,然而实际情况却不是这样的。教育部门正在研究和调查与刑事调查相关联的事宜。

据中央社引述美国媒体报导称,耶鲁大学官网发表声明称,该校开除了一名女学生,学生父母涉嫌行贿120万美元让她进入耶鲁大学。耶鲁大学是在2018年11月收到波士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要求索取有关女足总教练梅瑞迪斯(Rudy Meredith)资料时,才首次了解这种行贿入学丑闻。在相关部门展开调查之前,梅瑞迪斯已经离开了耶鲁大学。

根据对梅瑞迪斯指控纪录显示,这名教练提供了2名申请者不实的推荐函,其中一人在她的父母行贿120万美元之后,于2018年1月如愿以偿获准入学。根据联邦隐私法和耶鲁大学政策,不会公开发布涉案学生姓名。

据英国BBC新闻报导,耶鲁大学女子足球队教练梅雷迪斯从辛格那里得到40万美元酬金。在另一起入学丑闻案件中,梅雷迪斯想索取45万美元酬金,未料被FBI破获,因此名校入学丑闻随之曝光。

目前约有50人非法协助美国名流人士、富豪子女进入常春藤名校,包括提供虚假推荐函的教练、涂改考试成绩的大学行政人员,以及被控行贿总金额达650万美元以求子女入学名校的33名学生父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