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病了 首吐3宝妈妈的心声(组图)

发表:2019-03-25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升格为3个孩子的妈的隋棠,有感的在脸书自曝身为3宝妈妈的一番心声,引起不少身为父母的网友共鸣。
升格为3个孩子的妈的隋棠,有感的在脸书自曝身为3宝妈妈的一番心声,引起不少身为父母的网友共鸣。(图片来源:隋棠脸书撷图)

隋棠首吐3宝妈妈的心声 引网友共鸣

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结婚4年,陆续生下Max、Lucy和Olie,身份升格为3个孩子的妈的隋棠,平时除了花心思养育小孩,也还得要忙自己经营的服装品牌。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一家人的幸福点滴她透露:最近不小心染上风寒,她有感的在脸书自曝身为3宝妈妈的一番心声,引起不少身为父母的网友共鸣。

隋棠24在脸书发文表示,因为自己感冒的关系,为了避免小孩被感染,方便自己与小孩隔离,就让保母就把Max和Lucy带去动物园,最小儿子Olie则在家中睡午觉,隋棠表示家中只剩自己和夫婿Tony以及最小的儿子Olie。趁着Olie睡着,她和Tony哥在餐桌温馨浪漫的对坐着,难得享受家中难得出现的平静时刻,小俩口异口同声说:“原来一个孩子这么轻松。”说完还相视而笑。

此文一发出后,吸引许多有同感的家长在底下留言:“这是生两个以上的家长才能体会到的”、“会突然觉得很清净”、“三宝妈真的觉得一打一是天堂”、“听到人家说带一个小孩很累的,内心会翻白眼到后脑杓!”、“推带一个小孩超级轻松”、“完全有同感!!!”,不过虽然照顾小孩子很累人,但对父母来说,亲子间的互动都是甜蜜的负担。

Olie满3个月正面照曝光 网友质疑被P图

有眼尖的粉丝一眼就认出由左至右依序是Max、Lucy、Olie
有眼尖的粉丝一眼就认出由左至右依序是Max、Lucy、Olie。(图片来源:隋棠脸书撷图)

虽然拥有3宝,但隋棠依旧美丽、身材保持完美,根本看不出来是个3宝妈。回想Olie刚出生时,隋棠即PO出三张宝宝照,笑说要大家“寻找奥里”,照片中一头茂密头发的Olie,其小巧五官和哥哥姊姊小时候几乎一模一样。有眼尖的粉丝一眼就认出由左至右依序是Max、Lucy、Olie,直夸隋棠老公Tony基因太强大,笑亏“这根本每张都是Tony哥嘛”。

Olie满3个月正面照,由于长得太像Tony哥,有网友开玩笑说:“是不是P图的?”
Olie满3个月正面照,由于长得太像Tony哥,有网友开玩笑说:“是不是P图的?”(图片来源:隋棠脸书撷图)

之后Olie满3个月,隋棠才又公布最新正面照,大家都惊讶地说“好成熟的脸!”由于长得太像Tony哥,有网友开玩笑说:“是不是P图的?”、“这张照片根本是Tony哥穿婴儿装,不是Olie”!

隋棠一家人出门玩。
隋棠一家人出门玩。(图片来源:IG@隋棠撷图)

旅游小插曲 “妈妈是垃圾桶”

隋棠19日在IG贴出一段影片,画面中她和老公Tony日前带着Max、Lucy到大直“ATT 4RECHARGE”玩耍,一家人坐在游戏小火车上面,Lucy大方的和经过工作人员挥手打招呼,而坐后座的Max就显得较害羞腼腆。隋棠透露,这段坐小火车的小旅行中有一段插曲,途中Max对她做一件事情,让她从原本的感动变成傻眼。

旅途中Max叫住她:“妈妈,这个给你吃。”并递上手中的葡萄给隋棠,当她正感窝心时,却到听到Max转头跟Tony爸爸说:“爸爸,好了我丢掉了!”让隋棠心一惊,无奈的表示:“儿砸(儿子)~我说会永远当你的垃圾桶不是这个意思诶!”逗趣的行径笑翻网友,忍不住笑亏:“家是避风港,妈妈是垃圾桶”。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