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钱人的妻子大多长相平凡?原因有三(组图)

发表:2019-03-24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何有钱人的妻子大多长相平凡?
为何有钱人的妻子大多长相平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认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妻子一定是风华绝代,美艳动人。

然而梅琳达只是一个相貌平平、身材一般的女人。

2009年6月比尔与妻子梅琳达.法兰奇。
2009年6月比尔与妻子梅琳达·法兰奇。(图片来源:Kjetil Ree/维基百科/CC BY-SA 3.0)

在盖茨眼里,梅琳达办事干练,不仅是盖茨工作上的得力助手;更重要的是她具备一个贤妻的特质:性格温顺、大度。

比尔·盖茨曾接受电视采访时被问到他一生中最聪明的决定是创建微软还是大举慈善?

他回答都不是,找到合适的人结婚才是!

巴菲特也曾感叹:

“我年轻时曾与我们州最漂亮的女孩约会,但最后没有成功。我听说她后来离过三次婚,如果我们当时真在一起,我都无法想像未来会怎么样。所以,其实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是跟什么人结婚,在选择伴侣上,如果你错了,将让你损失很多。而且,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巴菲特
巴菲特(图片来源:Mark Hirschey/维基百科/CC BY-SA 2.0)

现实生活中你会发现,很多有钱人的老婆并不一定长得很漂亮。

他们反而长相很普通,我曾经因为在一家国学培训中心工作过,当时上课很多都是企业家,的确发现一个这样的事实,很多有钱人的老婆的确不是特别的妖娆,反而是那种很朴素的人,和我们在生活中见到的大姨差不多。

为何很多有钱人的老婆都长得很一般,其实我觉得不外乎这几个原因。

1、源于没有条件时选择,往往在男人没有钱的时候就嫁给了对方,一直为家操持

我曾经和一些有钱人的老婆一起聊过,她们之所以会成为有钱人的老婆,并不是在刚开始的时候,老公就是特别有钱的人。

许多有钱的人年轻的时候,也是非常穷苦的,甚至很多人都娶不起老婆。

而这个时候,只要有一个女生不愿意嫌弃对方,还愿意踏踏实实和他一起过日子就已经是很不错了。

所以往往而言,在男人刚开始白手起家的时候,由于受制于自己的条件,他们对于老婆更多是看其内在与性格,认为女人好的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她们在年轻的时候就跟随老公一起付出,打拼。

她们的可能长相一般,但是他们性格很好,比如有耐力,会吃苦耐劳,这种性格对于家庭来说都是一种非常好的性格。

我曾认识一个老板,他曾跟我们讲述,他的老婆是在自己最艰难的时候都不离不弃的,现在觉得对她满是感恩。

虽然他有钱了,虽然很多漂亮女人都围绕在他身边,但是他知道所有女人的好都可能不及原配的好,那种完全心甘情愿的付出,完全为了家越来越好的努力才是最动容的,也是他们事业越做越好的关键。

2、源于内在,能够给男人带来精神引导

很多有钱的人的老婆长相之所以一般,源于女人的内在。

对于很多有钱人来说,他们在挑选老婆的时候并不一定是完全看长相的。他们更多是源自内在,就像脸书马克·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长相也很普通,但是普莉希拉陈却是哈佛的高材生,她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这种强大的学习能力与扎个伯格更为互补。

2013年普莉希拉.陈在布拉格。
2013年普莉希拉·陈在布拉格。(图片来源:Lukasz Porwol /维基百科/CC BY 2.0)

而马克·扎克伯格也曾说过,没有自己的妻子,他没有办法走这么远。

可以说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一个妻子的内在与精神状态才是最重要的,他会深深影响一个男人的格局与世界,甚至会决定他的命运。

我曾经记得采访一个企业家,他是将近四十岁才结婚,后来问及为何这么晚结婚?

他则说过,找老婆和找女朋友不一样,女朋友可能会找感觉多一点。

但是老婆则不同,每个男人对于他来说,老婆都是心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会看重更多,比如性格,家庭条件等方面。

现在这个企业家的老婆虽然也是长相一般,但是他最骄傲就是妻子学习能力,因为他的妻子是博士生,在学习方面能力超强,在生活中有些话语总能给他带来很多启发。

男人往往选择老婆都会把女人的内在看得更重要,因为很多男人知道女人对其深深影响。

3、源于一种安全感,能够给男人带来放心

对于男人来说,他们还需要一种安全感。
对于男人来说,他们还需要一种安全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有钱人的老婆之所以长相一般,对于男人来说,他们还需要一种安全感。

很多人都以为只有女人需要安全感,其实对于男人来说,也需要安全感。过于漂亮的女人,也会让男人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这种安全感就是女人的长相是否能够让他放心与舒服,是否能让他看到善良。

曾经有一个老板跟我们聊过,他说自己的老婆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却非常的耐看,她有一种高级的情商,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

对于每个男人来说,有些女人长相很一般,但是她的情商却很高。女人的情商是分寸感的表现,她既不会过度粘人,也不会过于独立,而是有自己的世界,同时也懂得体贴你,支持你,鼓励你,给你恰到到处的赞扬,这些点点滴滴让女人在婚姻中特别有智慧,男人会觉得这样的女人更会过好日子。

总的来说,之所以很多有钱人老婆长相一般,恰恰就是告诉了我们有钱人其实他们选择老婆可能比我们想像中要更朴实,而这种朴实也是他们身上的一种智慧与沉淀,他们选择老婆注重更多是老婆内在,也是性格,这才是可以相守一辈子关键。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