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视察工厂 没有好奇钻进坦克的原因是……(组图)

发表:2019-03-22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最近造访了一家陆军坦克工厂,可是他居然忍住好奇心,没有钻进坦克参观,而原因竟然跟一位前总统参选人的事件有关!
川普总统最近造访了一家陆军坦克工厂,可是他居然忍住好奇心,没有钻进坦克参观,而原因竟然跟一位前总统参选人的事件有关!(图片来源:Andrew Spea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2日讯】当地时间3月20日,川普总统抵达俄亥俄州进行竞选连任的造势活动,当日他还造访了一家位在肖尼镇的陆军坦克工厂。可是他居然忍住好奇心,没有钻进坦克参观,原因竟然跟一位前总统参选人的事件有关!

川普在俄亥俄州造势,并造访坦克工厂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此访是川普今年首次访问俄亥俄州。位在肖尼镇(Shawnee Township)的这家坦克工厂此前一度面临关闭的风险,但是在川普增加国防开支之后,该工厂就起死回生了。

川普已经要求国会为五角大楼拨出军费7500亿元,这也是他执政两年来军费拨款最高的一次。

另外,川普还参加在俄亥俄州的坎顿(Canton)市所举行的竞选筹款活动。此前,他曾经抱怨通用汽车关闭位于俄亥俄州工厂的决定。

川普在2016年赢得了俄亥俄州的选票,而该州也被认为是他竞选连任的关键一站。

川普曾想要进入坦克看,但最终放弃了

在参观坦克工厂时,川普曾表示想要进入其中一辆坦克看一下,但是他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原因为1988年民主党的总统参选人麦可‧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音译)被认为曾经因为坦克“魔咒”而在大选中败给了共和党的参选人、时任副总统老布什。

杜卡基斯在1988年的一次竞选活动中戴上了头盔并坐在坦克中,他也希望借此把自己描绘成值得成为三军统帅的人物。

然而,杜卡基斯坐在坦克车中的照片遭到其共和党对手老布什的攻击,前者的选情也急转直下。

往后,杜卡基斯坐进坦克让自己大选完败也成为政坛流传的笑话了。而且英文中tank除了坦克,还有“惨败”的意思。

赴俄亥俄主要是进行竞选连任活动的川普,在他进入坦克之前肯定也想起了这个需要“避讳”的典故,最终没有随其“初心”而坐进坦克弥补一下好奇心。

川普还对随行的人员开玩笑说,杜卡基斯那时戴的头盔比他的大,而且不吉利。

自从杜卡基斯坐陆军坦克而丢了总统“宝座”之后起,大多数的政治家在从事竞选活动时都避免在头上戴任何东西。

可是川普却不是如此,他经常戴着印有其竞选口号“让美国再度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红色帽子,游走于美国各地并出席竞选造势集会。

川普戴“让美国再度伟大”的红帽子
川普戴“让美国再度伟大”的红帽子(图片来源:维琪百科/Gage Skidmore)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