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面相特征 说明这些人是天生的福相!(组图)

作者:Yi-hsin Lu整理 发表:2019-03-22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大面相特征说明这些人是天生的福相!
从相学来说,从嘴巴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度量、品德与福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都说“相由心生”,因此,我们是可以从脸面看出一个人的心肠是好或坏。此外,我们还可以从脸面看出一个人的福气究竟如何,这自然也是与那个人生生世世以及日常所积存的福德有关了。那么,咱们就在这一篇文章来说说,哪些人的脸面代表着天生的福相

一、眼睛清澈又黑白分明

大家都知道,眼睛乃是灵魂之窗。因此,很多人都是采取从眼睛来辨识一个人的好坏的。倘若一个人是眼睛有神又清澈,眼珠又是黑白分明的话,正是象征此人具备着正直、坚毅又识大体,处理事情井井有条,不急躁胡为等性格特征。正因为这些特征都是天生福相的特点,故这类人多半是生来就罕少知晓何为愁苦。

印堂宽阔与眉毛清透

很多人都听过尾的浓淡是代表着理智,可是你知道哪种眉毛才算好吗?其实,古人看眉,是以“清透”最佳。何谓清透之眉?主要有三点:一是要根根光润;二是要根根见肉;三是要疏密一致。拥有清透眉毛的人,不仅拥有高智慧,与人交往亦真诚。

这主要是因为眉毛生得清透、秀丽、弯长,同时印堂亦开阔的人,性格属乐观开朗,心胸宽广亦平和,同时他还会是个多才多艺的人。正因为这类人善解人意,故很能取得朋友的信赖与尊重,人缘也都很好,生活上也会过得较顺遂。

三、鼻头有肉又鼻翼饱满

鼻子在面相中,正是主财运。这个代表财帛宫的位置,除了象征财禄运势与财源的库守之外,还代表了意志力与企图心。

因此,鼻头有肉且鼻翼饱满之人,往往属于坚定稳固的性格,同时因为意志力够强,故行事能够有始有终。这类人多半属于财运旺盛,一生不须为钱财发愁,是属于天生的富贵相。

四、嘴巴够大且棱角分明

古人有云:“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故嘴巴是每一个人吃食和言语的出纳之门,是掌管人的食禄的部位。一个人的祸福病灾,以及是非通通由嘴而生。从相学来说,从嘴巴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度量、品德与福泽。

因此,当我们看见一个方正宽大且棱角分明的嘴巴之际,能够了解到此人多半具备内心纯良、忠厚老实、做事踏实等良好特点。这类人多半会凭借自己的能力才干开创出一番好事业,亦多遇贵人相助,故一生总能丰衣足食,不致遭遇困顿,实属深厚福气之贵相。

六大面相特征说明这些人是天生的福相!
拥有丰厚圆润、饱满有肉的下巴的人,属于有福之相,且代表他能够家运兴盛,衣食无缺,田产无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五、耳朵厚实有垂珠

耳朵又称为“听采宫”,古人亦称之为“心之司,肾之候”。为人接收讯息的耳朵,在心理面相学中可是代表着能够透露一个人的运气、身体健康与智力等情况。

正因为耳朵象征着福气,故一个人的耳朵垂珠若够大,摸起来又厚实有肉,往往预示了他会拥有不错的财运,能够生活的富裕,不须为金钱操心烦忧。

六、下巴有肉又饱满

从面相上来说,下巴被称为“地阁”。此处正是掌管一个人的晚年运势,因此下巴最适宜丰厚圆润、饱满有肉。拥有这类下巴的人属于有福之相,且代表他能够家运兴盛,衣食无缺,田产无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