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历史上出现过的飞碟(1)(图)

发表:2019-03-18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历史中出现过的飞碟
遮光土偶据说完全是外星人的装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许多历史文献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飞碟的踪迹。许多人也一直秉持这样的观点。在世界上,这种痕迹也很多,像纳斯卡地面绘图就是其中一个比较有名的例子。实际上,这种痕迹在日本历史上也是大量存在的。

遮光器土偶是目击到外星人证据

日本各地遗留下来的绳文时代土偶中,显示出极其特异状态的有名土偶是在青森县龟冈挖掘出来的遮光器土偶。在三戸郡南部村的小向、弘前市十腰内遗迹中也发现了相似的岩偶。这种土偶或岩偶的眼睛都很大,而他们所穿的服装也不像绳文时代的人。那么这种装束所要表达的是什么呢?这一点至今还是个迷。

不过1968年有个瑞士实业家指出,这种带有遮光器的土偶实际上是在模仿外星人而制作的。根据接二连三得到的有关目击到外星人的信息,这种杏仁般的大眼睛确实很像“灰人型”外星人,而那种服装也很像宇航服。

日本历史文献“古事记”里出现过飞碟

如果从时间的序列来说的话,“神代篇”是日本“古事记”中描述史前历史部分的,其中谈到过有一种“天鸟船”,这既是神又是飞船。它能载着其他的神进行飞行。因此从早些时候就一直有人在提出,这种“天鸟船”岂不就是史前人类看到的飞船吗?

也许有人回想,空中飞行之船,那岂不是空想之物吗?不过还不能这样来断定。其实,日本还有描述比“古事记”更早年代的作品,那就是“竹内文书”。当然人们一般是将其视为“伪书”的。不过它确实是古代的产物,其中有这样的描述:“天皇乘坐着天空浮船到达了一个被称为‘羽根’的地方。”

如果以此为线索来搜寻日本全国的地名的话,我们就可以发现一个令人惊异的事实。日本全国被称为“羽根”的地方太多了。石川県有“羽根”,富山県有“呉羽山”“羽根”“小羽”,岐阜県荻原町有“羽根”,爱知県冈崎市也有“羽根”……

如果将这些地方用线连起来的话,就会发现,有一根穿越日本海和太平洋的直线。而这根直线在沿着东経137度划分的话,就会看到一条将南北截然分开之线。其实不管在日本还是在其他国家,都有这样一条被称为ley line之线,这条线将诸多遗迹分成东西两部分。

如果是划分东西之线的话,也可以利用太阳和星星来进行方位的测定。当然这需要一些高度的技术。不过如果说道划分南北之线的话,情况就很不一样了。这跟利用太阳和星星来测定方位有所不同,因为这需要使用能够正确测量时间的技术。虽然在18世纪开发了精密的钟表,但是正确测量经度的技术还是在那以后的事了。

如果这些“羽根线”是有意识地连接起来的话,那么从现代以后才开发出来的那些高度发达的技术,不但在远古时期就已经存在,而且也完全存在着能够从空中俯瞰日本列岛的飞碟

日本历史中出现过的飞碟(2)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