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生:阿拉伯人向中国买“清真器官”(图)

发表:2019-03-18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流亡醫生安華(Enver Tohti Bughda)
新疆流亡医生安华(Enver Tohti Bughda)(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3月17日讯】中国当局被指控在新疆设立“再教育营”,囚禁了上百万维吾尔族人,引爆国际社会严厉谴责。曾经在美国国会作证,直指中国活摘死囚器官暴行的新疆流亡医生安华(Enver Tohti Bughda)透露,近年来,阿拉伯人大量采购了新疆穆斯林的“清真器官”,且中国沿海城市在关押新疆人的监狱附近,也都设有器官移植中心。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当新疆“再教育营”被披露之后,北京当局仍然否认在西藏设有集中营。但印度媒体在2月12日却指出,中国在西藏地区,至少正在兴建3座的“再教育营”。当时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就相当忧心地说,关于中国强摘器官一事,可能将会扩大维族和藏人的受害者。

日前,前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心医院肿瘤外科医师安华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访问时表示,据他最新掌握的线索显示,新疆人器官较大的买主为阿拉伯人,尤其是沙特阿拉伯人。

安华说,阿拉伯人要在自己国家内先行登记并付款,再由沙国驻北京大使馆进行操作,并转移款项,而移植手术是在乌鲁木齐进行。

安华透露,阿拉伯人对于移植器官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他们要的是“清真器官”,而这些仅能在穆斯林身上可得到。由于这是比较新的线索,他们也正在对此作更深入跟踪与调查。

安华进一步表示,根据卫星数据与相关消息得知,有部分在押的新疆人,他们被中国转移至沿海省份。其中遭转移到河南及浙江等地监狱的新疆人,皆被当成是所谓的“恐怖分子”对待,且由北京中央直接管理的,当地监狱警察并无权过问。

他还发现一个相当恐怖的现象,即是在关押这些新疆人的处所附近,都有设有一个器官移植中心。

其实,安华是目前海外唯一已知曾被中国受命对死囚犯强制摘取器官的亲身经历者。1995年,他曾经被上级带至乌鲁木齐郊外刑场,对一位死囚进行摘取肝脏与肾脏。

1990年,安华在轮值看门诊的6个月当中,有维吾尔家长带着失踪后回家的孩子来进行检查,他们请求安华对于孩子在失踪期间,是否曾经遭非法摘取器官。同时也向安华说,有不少的维吾尔失踪孩童或身上的器官遭摘除的事。

在之后的看诊期间,安华更惊讶地发现有3名维吾尔孩子,在身上留有手术缝线的痕迹,并经证实他们被盗取了肾脏。虽然孩子们的家长,在孩子失踪之后曾经到警察局报案,可是并没有获得重视。

先前安华曾经曝光新疆有一些机场设有“人体器官运输通道”,甚至质疑称,得需要多少的器官,才会在一个机场,专门设有一个特殊通道或快速通道。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