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不来高雄了!“阿诺”脸书回应全歪楼(组图)

发表:2019-03-15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巨星阿诺史瓦辛格确认没有要到高雄后,不少网友纷纷歪楼到台湾女星阿诺的脸书留言。
好莱坞
巨星阿诺史瓦辛格确认没有要到高雄后,不少网友纷纷歪楼到台湾女星阿诺的脸书留言。(图片来源:台湾女星阿诺脸书撷图)

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时透露,今年3月会有一位国际级巨星造访高雄,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也表示,已与主演过“魔鬼终结者”的美国加州前州长阿诺史瓦辛格接触,并透露表示:将邀请阿诺来台演讲,并称“阿诺原则上同意”,但一切要等之后再确认相关接待的细节。

阿诺到底会不会到高雄?

“阿诺到底会不会到高雄?”
“阿诺到底会不会到高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不过,原本不是说阿诺三月要来演讲吗?时至三月中旬,阿诺造访高雄的消息仍然没有下文。14日上午有媒体询问高雄市观光局潘恒旭,“阿诺到底会不会到高雄?”潘恒旭表示:需要追一下进度,并转口说,若阿诺没来,还是有其他明星会来高雄。媒体再追问,此翻回应是否代表阿诺不会来?潘恒旭则强调“我们有邀请”。

当日傍晚,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出面证实,由于经费考量的因素,邀请好莱坞巨星的计划确定暂停,日后若有机会再合作。

据悉,随后潘恒旭也证实好莱坞巨星阿诺确定不会到台湾,他表示,市府内部对邀请阿诺之事有不同意见,加上市长韩国瑜3月到4月都有安排出访,行程很满,因此取消这项计划。

台湾阿诺搞笑回应

好莱坞巨星阿诺确定不来高雄的消息一出,引起多数人哗然,不少人对此相当失望,有不少网友因此痛批韩国瑜市府“诈欺”,没想到有网友发挥幽默感,竟跑到与阿诺同艺名的台湾女星阿诺脸书上搞笑贴文询问:“最近有没有要去高雄的行程?”结果真的钓出本尊亲自回应“没有”!接着又有网友回应道:“韩粉表示失望”、“喔喔高雄市新闻局已经说你不会来了!”

不少网友看完本尊的回应后,又纷纷歪楼留言道:“请问阿诺要代言高雄的消息是真的吗?”、“请问~经纪人有接到高雄文化局的电话邀约吗?”个性亲民的阿诺也一一在下方回复网民的搞笑留言。面对网友询问:“什么时候要来高雄演讲?和城市交流?”还自黑:“我讲话不清不楚演讲啥”,阿诺除了澄清“经纪人说她没收到这项消息”,还笑说“你们是来闹的呀”。搞笑的粉丝还继续加码称:“阿诺,今天被你的新闻狂洗版耶”,一来一往的搞笑互动,相当逗趣。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